>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汉姆联宣布性格新帅上任 曾率队双杀三狮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西汉姆宣布性格新帅上任
西汉姆宣布性格新帅上任


  北京时间6月9日,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克罗地亚主帅比力奇担任球队新一任主教练,这位颇具摇滚风格的主帅将替代阿勒代斯率领铁锤帮征战2015-16赛季英超联赛。

  比力奇之前曾在1996年为西汉姆效力过一个赛季,退役后的克罗地亚人在2006年执掌克罗地亚国家队。之后执教过莫斯科火车头、贝西克塔斯等球队。比力奇执教生涯中的高光时刻之一就是2006年欧预赛时,率领格子军团两胜大热门英格兰,以小组第一提前出线,并直接导致英格兰队该届无缘欧洲杯正赛。

  比力奇是一个性格张扬、善于调动气氛的主帅,甚至有英国媒体评价,“与其看克罗地亚进球,不如看比利奇在场边的表演更有趣,就为这买票都值”。另外,比力奇也是一个摇滚音乐人,他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吉他手,比赛时还喜欢戴着钻石耳钉。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727021.shtml report 935 西汉姆宣布性格新帅上任北京时间6月9日,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克罗地亚主帅比力奇担任球队新一任主教练,这位颇具摇滚风格的主帅将替代阿勒代斯率领铁锤帮征战2015-16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