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失普利司通邀请赛资格 杆数低还得自己扛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在纪念高球赛第三轮打出85杆后,泰格-伍兹决定不再固执己见,他希望能够更多的听取球童的意见,早日从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糟糕一轮的阴影中摆脱出来,目前美国公开赛开杆在即,而他刚连续经历两个不如人意的周末,改变对伍兹来说迫在眉睫。

  “乔-拉卡瓦在上一周一直都在提醒我,他说‘放松下来,你很久都没有打球了。’”伍兹对ESPN的记者说道,“‘你去年几乎都没有打球,今年也打得很少,要打好巡回赛是需要时间的。’我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说的是对的,因为作为一名球手,你希望自己一直是对的,可是这一次对的人是他。”14座大满贯得主在缪菲尔德球场的最终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4杆,302杆,排名垫底。

  除了杆数糟糕之外,伍兹还不得不承受一个人一组比赛的“耻辱”,他不得不自己去拿起旗杆,因为他的球童要忙着去整理沙坑。

  伍兹今年的最好成绩是在大师赛上取得的第17名,他在2015赛季只参加了5场比赛,包括他中途因为背伤退赛的农夫银行公开赛。

  本周一,伍兹的世界排名降至了181位,在联邦杯季后赛的积分榜上他的排名来到了196位。目前他较低的世界排名意味着他将没有办法参加在8月举行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还需要努力将排名升至125位才可以参加联邦杯的季后赛。

  “我的健康状况最终恢复。”伍兹说,“我的背部已经痊愈了,这个夏天我可以参加更多的比赛。”

  “现在我需要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所以我得参加比赛,继续战斗。”伍兹在7个月前开始与挥杆教练克里斯-科莫合作,已经着手调整自己的挥杆动作。他说自己还需一些时间来完成挥杆调整,但是他坚信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你不可能一下子从0走到10,一蹴而就是不可能的。”伍兹说,“我们已经走了1、2、3、4步,正在向第10步迈进。我还要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28707.shtml report 12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0日,在纪念高球赛第三轮打出85杆后,泰格-伍兹决定不再固执己见,他希望能够更多的听取球童的意见,早日从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糟糕一轮的阴影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