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罚单鲁能战恒大前开出 李松益:盼足协公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方都市报

  就在中国足协为如何处理鲁能与裁判斗殴事件伤透脑筋的时候,鲁能球迷接连采取行动声援自己的俱乐部。昨天,有鲁能球迷来到裁判詹炜所在的同济大学,要求校方严肃处理。几个小时后,此事的听证会在中国足协举行。

  鲁能球迷“声讨”詹炜

  来到同济大学的鲁能球迷来自山东鲁能泰山上海球迷会,他们拉起了横幅,还带来了一封信。这封名为《反对绿茵暴力 严惩肇事詹炜》信件里写道,“尊敬的同济大学校长及领导,希望以视频为证,秉公处理此事。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詹炜的行为已经构成刑事犯罪,网络直播也看到了他的暴行,这对贵校的声誉甚至都产生了影响。同济大学是百年名校,名人辈出,令人尊敬和向往,希望校方认真处理此事,接受社会舆论和媒体的监督。”詹炜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然后返回同济大学教书。

  同济大学的老师对于鲁能球迷的这一行为并不意外,因为自从鲁能与詹炜爆发冲突之后,学校里时常会接到球迷的电话,这些球迷向同济大学投诉,希望学校能够处理詹炜。

  有在上海声讨的,还有在北京告状的。日前,部分山东球迷前往中国足协办公楼前,向足协讨要说法。

  库卡缺席足协听证会

  昨天下午,詹炜与鲁能队员李松益等人一同出席了足协召开的听证会,首先接受听证的是詹炜,听证持续一个小时左右,随后便行色匆匆地离开足协,全程不发一言。鲁能方面参加听证会的人员比较多,包括了鲁能高层、球员李松益、邵璞亮,队医王连成,助理教练马宝刚和球队翻译等。不过主教练库卡并没有出席听证会,据说是因为在外地度假。

  李松益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把所知道的事实跟足协领导说明了。据鲁能方面人士介绍,此次听证会,足协方面除观看了当时的比赛录像、视频,还让出席听证会的所有人员如实地把当时的事情经过回忆陈述一遍,“我们就是实话实说,说了当时的事情,相信足协会公正处理。”

  跟以往一样,听证会上足协没有透露处罚决定。不出意外的话,这张引人关注的罚单将在本周内开出。今天,鲁能将会集中备战跟恒大的比赛,这是一场榜首大战,所以这张罚单对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也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特约记者 甘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42605.shtml report 1693 鲁能将帅赛后暴怒围攻裁判组边裁摔倒在地(图)就在中国足协为如何处理鲁能与裁判斗殴事件伤透脑筋的时候,鲁能球迷接连采取行动声援自己的俱乐部。昨天,有鲁能球迷来到裁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