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世界杯-巴西2-0轻取韩国 F组裁判连造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5年FIFA女足世界杯E、F两个小组结束首轮争夺,至此24支球队全部亮相,小组赛首轮12场比赛场场进球,共入球40个。巴西队2-0轻取韩国队,五届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点球破门;西班牙队则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1憾平哥斯达黎加队;F组方面则连出争议,法国队1-0小胜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法国队10号球员阿比莉肘击动作逃脱处罚;哥伦比亚队也“幸运”的1-1逼平了墨西哥队。

  E组:西班牙队1-1哥斯达黎加队;巴西队2-0韩国队

  西班牙队全场挥霍大把机会,最终1-1憾平哥斯达黎加队。第13分钟,西班牙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贝穆德斯与博克特战术配合后前者将球传到禁区内,洛萨达虽然背对球门但停球时很巧妙的摆脱了对手萨恩兹的贴身防守,在大禁区右侧15米处半转身左脚抽射打远角,皮球门前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死角,西班牙队1-0领先。不过只过了73秒,哥斯达黎加队便扳平比分,身材不高的12号利克希-罗德里格斯左路外线高速插上,在大禁区内利用速度优势找到空间后回传中路,拉奎尔-罗德里格斯无人盯防情况下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下半时,西班牙队接连错失得分良机,最终在全场完成19次射门的情况下与哥斯达黎加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第33分钟,克里斯蒂亚妮直塞球被拦截,但韩国队后卫5号金度妍在得球后准备回传门将时力量偏轻,福尔米加插上拿球面对韩国队门将金正美冷静捅射低平球破门助巴西队1-0领先。第52分钟,池笑然本方大禁区边缘拿球时横敲力量偏轻,福尔米加插上得球,赵昭贤防守时福尔米加顺势摔倒在地,瑞士籍主裁判斯塔乌卜利鸣哨黄牌警告赵昭贤且判罚点球,玛塔操刀骗过金正美打球门左下角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

  F组:法国队1-0英格兰队;哥伦比亚队1-1墨西哥队

  上届世界杯第四名法国队1-0小胜英格兰队取得开门红,同时继续保持着在世界杯(世预赛)中对英格兰队的不败记录。第29分钟,斯尼直塞球被断,但斯尼积极反抢又从凯蒂-查普曼脚下将球断掉,勒索默得球一趟在右肋大禁区前沿25米处果断起右脚抽射近角,虽然英格兰队门将巴斯利飞身侧扑手碰到皮球,但无奈球速太快,球仍然飞入网窝,法国队1-0领先。第70分钟,法国队10号阿比莉有明显肘击动作,直接重击英格兰队球员巴塞特面部,随即她又将球射在另一位受伤倒地的英格兰队队长斯蒂芬妮-霍顿的身上,不过希腊籍主裁判米希并未有所表示,阿比莉逃脱处罚。

  第35分钟,墨西哥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加西亚-门德斯主罚左侧战术角球推给佩雷兹,佩雷兹在边线靠近角旗位置突然起右脚抽出弧线球吊门,哥伦比亚队门将卡斯塔诺显然没有准备,仓促回撤将球一托,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进,虽然盖坦和阿里亚斯都奋力将球踢出解围,但皮球整体已经过线,墨西哥队1-0领先。第81分钟,比达尔接妙传反越位成功,在无法起脚情况下选择轻敲回做,蒙托亚不调整28米外右脚抽射,皮球如离弦箭一样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入网窝。补时第2分钟,墨西哥队左路策动攻势,科拉尔曾将球送入球网,但喀麦隆籍主裁判内古埃尔却鸣哨判罚迈耶犯规在先,但从回放看此次判罚值得商榷。最终,哥伦比亚队1-1与墨西哥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墨西哥队保持着(6次)面对哥伦比亚队依然不败的记录。(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45349.shtml report 1610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5年FIFA女足世界杯E、F两个小组结束首轮争夺,至此24支球队全部亮相,小组赛首轮12场比赛场场进球,共入球40个。巴西队2-0轻取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