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全明星大前欲离开勇士队 潜在五下家火箭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大卫-李


  北京时间6月10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由于本赛季在球队角色日渐边缘化,勇士全明星锋将大卫-李已经萌生了离队的念头。目前,有五大潜在下家对李表露了兴趣,他们分别是火箭、快船、小牛、马刺和凯尔特人。

  在之前的4年时间里,大卫-李一直都是勇士无可争议的先发大前锋。但是,因为伤病原因,从去年季后赛起,李开始将首发位置让给了更加年轻、也更加全面的德拉蒙德-格林。

  本赛季,新帅史蒂夫-科尔上任之后,开始对格林愈发重用。而大卫-李即便在健康状况良好的时段,也很难获得主帅的青睐,如今在勇士的轮换阵容中,他的身影也很少出现了。

  加盟勇士的前4个赛季,大卫-李始终保持着场均19+10的水准,并他还在2010和2013年,两度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但今年,李的出场时间却大幅缩水,场均数据也直线下滑到了7.9分5.2篮板。

  不过,从实力上来说,如果大卫-李能够去到一支适合自己的队伍,那么他完全有机会重新爆发。而在市场上,也有不少球队对其产生了兴趣。

  其中,休斯顿火箭就有望成为李潜在的下家之一。众所周知,过去两个赛季,4号位始终是火箭阵容的最弱环之一。小将泰伦斯-琼斯虽然不断成长,占据了先发大前锋的位置。但这两年的季后赛,他先后在对位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的时候遭遇完爆,缺陷也暴露的非常明显。但相比之下,大卫-李在综合实力和经验方面,却要胜出琼斯一筹。

  而除了火箭,马刺、小牛、快船和凯尔特人同样有意大卫-李,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下赛季李的年薪将高达1550万美金,这一点或将成为各队引进他的巨大障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48327.shtml report 1261 大卫-李北京时间6月10日,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消息,由于本赛季在球队角色日渐边缘化,勇士全明星锋将大卫-李已经萌生了离队的念头。目前,有五大潜在下家对李表露
(责任编辑:李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