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JR妙传队友双手暴扣 香波特受伤回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NBA总决赛第三场移师克利夫兰。

  比赛进行到首节,骑士进攻,JR运球强突汤普森,只见他左晃右晃,终于让汤普森没有摸到门路,被甩到了身后,不过JR这次没有莽撞投篮,在另一位勇士球员补位杀到之后,他妙传给篮下的莫兹戈夫,此时莫兹戈夫已经无人防守,双手暴扣得分。

  比赛继续进行,勇士发动进攻,骑士球员香波特试图阻击格林,结果不小心肩膀与格林相撞,显然这次撞击出乎香波特意料,没有任何保护动作,被撞后的香波特表情痛苦,捂着肩膀回到板凳席上检查,随后回到更衣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49518.shtml report 437 北京时间6月10日,NBA总决赛第三场移师克利夫兰。比赛进行到首节,骑士进攻,JR运球强突汤普森,只见他左晃右晃,终于让汤普森没有摸到门路,被甩到了身后,不过J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