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官方发海报迎接米西归来:欢迎回家(图)

来源:搜狐体育
贵州人和官方海报欢迎米西莫维奇归来
贵州人和官方海报欢迎米西莫维奇归来

  中超前13轮,仅积10分的贵州人和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已不容乐观。在签入波黑国脚萨利霍维奇之后,该队又将引援的触角,伸向了旧将米西莫维奇。据波黑《reprezentacija》网透露,米西莫维奇将与贵州人和签约4个月,合同价值120万欧元。

  北京时间6月10日,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发布海报欢迎米西莫维奇回归球队。图片中米西莫维奇身着贵州队服怒吼,图片配以“归来”二字,并用英文写到“WELCOME HOME(欢迎回家!)”。

  作为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于2013赛季初从莫斯科迪纳摩加盟贵州人和。在其率领下,人和在该赛季问鼎足协杯冠军,并差一点从亚冠小组赛中突围。在上赛季结束后,米西与人和的合约到期。由于时任主帅朱炯希望推行年轻化,再加上米西希望回欧洲照顾家人,双方最终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

  在离开贵州后,米西曾收到过多家俱乐部的邀约。其中,包括德甲球会科隆、老东家波鸿、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以及来自祖国的萨拉热窝FC。但由于在一些细节条款上无法达成一致,这位波黑中场最终未能与上述球队签约。在迟迟无法签约新球队后,米西最终决定挂靴。但近日,深陷保级圈的人和再次向其抛出橄榄枝,并提供了一份为期4个月、价值120万欧元的合同。对于这份优厚的合约,米西难以拒绝。

  据同胞萨利霍维奇透露,在自己受到贵州人和的合约后,曾征求过米西莫维奇的意见。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萨利霍维奇最终决定与人和签约。在波黑国家队冲击2014年世界杯的征程中,米西和萨利霍维奇曾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现如今,这两人又有望在贵州人和重聚。一旦两人联手成真,无疑将为人和的保级,增添更多的砝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51300.shtml report 1310 贵州人和官方海报欢迎米西莫维奇归来中超前13轮,仅积10分的贵州人和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已不容乐观。在签入波黑国脚萨利霍维奇之后,该队又将引援的触角,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