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烈鸟夏季转投巴甲豪门 泰达或签小罗入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巴媒曝烈鸟夏季转投巴甲豪门 泰达或签小罗入替
巴媒曝烈鸟夏季转投巴甲豪门 泰达或签小罗入替

  随着六月的到来,天津泰达的巴西外援安德烈济尼奥的合同也进入了最后的一个月,他的去留也引发了外界的普遍关注。近日,“烈鸟”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承认,他与泰达的续约进程依然毫无进展。而就在这时,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向这名球员发出了召唤。

  谈到与泰达的续约时,安德烈济尼奥颇为无奈的表示:“这都要看俱乐部高层的决定,现在我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和进展。”对于自己的实力,安德烈济尼奥还是颇为自信的,他说:“来到泰达已经两年了,我想我也已经证明了自己,我的实力大家也都很了解。我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谢谢他们。”即使不与泰达续约,安德烈济尼奥在巴西老家也根本不缺买家,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报道,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希望能引进“烈鸟”,这是主教练泰特的意见,他曾与安德烈济尼奥合作多年,深知“烈鸟”的能力。

  如果最终确定不与泰达续约,那么下一轮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将成为“烈鸟”的告别演出。对此,“烈鸟”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站最后一班岗的准备:“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从我穿上泰达队服的那天起,我就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我无法决定续约问题,但我会尊重球队的决定,并为球迷奋战到最后一刻。”

  据了解,为了应对安德烈济尼奥可能的离队,泰达方面也加紧了新外援的引进步伐,目前像是罗纳尔迪尼奥、扎哈维等大牌球星均与泰达传出绯闻,这些人的薪水要求要在200万美元以上,这对如今的泰达来说不是个大问题。(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62256.shtml report 1195 巴媒曝烈鸟夏季转投巴甲豪门泰达或签小罗入替随着六月的到来,天津泰达的巴西外援安德烈济尼奥的合同也进入了最后的一个月,他的去留也引发了外界的普遍关注。近日,“烈鸟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