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伟红牌上诉无果停赛一场 京津德比泰达失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结束了四天假期,天津泰达权健重新集结。不过,主教练阿里汉由于照顾在荷兰的母亲,要晚两天归队,而外援普拉利甘吉正在随伊朗队备战世预赛,归队时间还要更晚一些。另外,中国足协没有受理泰达俱乐部有关吕伟上轮吃到红牌的上诉请求,吕伟本人对于缺席下轮“津京德比”感到非常遗憾。

  针对吕伟在上轮中超客场与广州恒大比赛中吃到的红牌,赛后泰达俱乐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方面提出异议。作为当事人,吕伟也再次描述了当时的情况,“中场郜林拿球,我知道他要直传,但是没有意识到王军辉已经插到我身后了,然后我就往后退,他(郜林)传球的一刹那,我感觉有人撞我身上了,我倒地之后,裁判直接给我一张红牌。”

  不过,吕伟认为王军辉是否越位并不好判断,裁判吹罚了越位也无可厚非,但是吕伟坚决认为自己对王军辉没有犯规动作,“如果那个球传过去了,我有明显的拉人动作,那么红牌并不过分,毕竟他已经面对守门员了,我是最后一个防守队员。但是,我当时并没有犯规,也没有拉人的动作。”

  泰达俱乐部准备了相关资料,准备向中国足协提起上诉,希望撤销吕伟的红牌。但据助理教练王霄介绍,俱乐部的努力徒劳无功。“据我所知,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国际足联,是不会受理像我们这种上诉的。裁判既然已经判了,如果是误判的话,也是裁委会内部的一个处理。”

  因为这张红牌,吕伟将无缘下轮的“津京德比”,对此他感到非常遗憾,“我已经进队三年来,一直在为球队努力,三年了,还没在客场跟北京国安踢一次,这次其实已经做好准备和北京国安较量一次,但是又很遗憾得到了一张红牌,心里却是挺难受的。”

  泰达权健的中后卫组合刚刚确定为吕伟和卢卡斯,从备战期就开始配合的二人也表现出了一定的默契,在至关重要的“津京德比”上,吕伟的缺席对泰达权健的防守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63059.shtml report 960 结束了四天假期,天津泰达权健重新集结。不过,主教练阿里汉由于照顾在荷兰的母亲,要晚两天归队,而外援普拉利甘吉正在随伊朗队备战世预赛,归队时间还要更晚一些。另外,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