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死磕库里再建奇功 砍20+5+4关键球逼死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0日,NBA总决赛第三场在克利夫兰打响,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在前两场系列赛中,双方战成1-1平,如今回到骑士主场,似乎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最终骑士96-91击败勇士,大比分来到2-1.

  上一场比赛中,欧文受伤报销,德拉维多瓦首发出场,并且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在某些方面,居然胜过了欧文。库里本赛季打爆无数对手,却对狗皮膏药一样的德拉维多瓦无可奈何,表现一落千丈,如果今天再被德拉维多瓦防死,那么不但MVP脸上无光,并且勇士的局势也危险了。

  球队核心人物遇到了克星,这是最可怕的事情,今天的比赛一开场,德拉维多瓦又成了史蒂芬-库里挥之不去的梦魇。在德拉维多瓦的贴身纠缠下,他根本不能获得控卫出手的机会,然而突破杀伤又不是他的强项,好不容易借助挡拆突进去抛投,却被篮筐无情拒绝,然而回头德拉维多瓦就当着库里的面突破抛投命中,教导库里什么才是高效的进攻。这场比赛,库里似乎在信心上已经被摧毁,基本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除了开局的一记三分球,他6次出手全部打铁,首节比赛砍下了3+3+3,接下来他又迎来了颗粒无收的第二节,若不是伊戈达拉再次爆发,比赛早已失去了悬念。

  半场归来后的德拉维多瓦更加神勇,似乎已经看穿了库里的外强中干,他不但在防守端更加强硬,甚至在自己不太擅长的进攻端也放肆了起来。这边库里刚刚助攻博古特扣篮得手,德拉维多瓦就命中一记三分,他的表演根本停不下来,突破、抛投样样都有,三节不到就砍下了15分3助攻,在场面上完全压制了库里,在他的紧逼防守下,库里开始胡乱传球,各种奇葩失误花样百出,而大空位的投篮也频频打铁,比分被迅速拉开。

  虽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库里回过魂来,命中一记关键三分,把比分追到只落后一分,但德拉维多瓦回头就打了一个2+1,强硬地再次拉开比分,虽然库里在最后一分钟内神勇无比,但为时已晚。

  德拉维多瓦全场得到20分5篮板4助攻,在他的限制下,库里在前三节频频打铁,并且送出了6次失误。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64095.shtml report 213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0日,NBA总决赛第三场在克利夫兰打响,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在前两场系列赛中,双方战成1-1平,如今回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