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汤普森扮内线工兵 JR不再乱来终成进攻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0日,骑士在总决赛第三战当中以96-91击败勇士,总比分上以2-1领先,而这场比赛除了詹姆斯的狂暴全能秀之外,德拉维多瓦的20分也是无比惊艳。但除了这两人之外,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两人的表现却还是给球队带来了正面的影响。

  乐福的缺阵让骑士的内线实力大损,与勇士之战本该是他们内线处于劣势的时候,但正是汤普森在篮板球方面的活跃保住了骑士。由于莫兹戈夫在第二战的出色表现,使得勇士防守的时候更多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最终只拿到6分5篮板的数据。不过骑士依然能够在篮板球方面和勇士相抗衡,就是依靠汤普森10分13篮板的两双表现,而且汤普森在篮下的活跃给勇士的防守带来不少麻烦。

  汤普森在场上的最大优势在于脚步移动速度,这就让他在冲抢篮板的时候显得神出鬼没难以防范。不过就在勇士祭出大卫-李来改变内线进攻局面的时候,汤普森在篮底连续好几次造成李的犯规,就让勇士感受到吃力的感觉。一支强队不能缺少做苦力的蓝领球员,汤普森就是这样的存在。

  而除了汤普森之外,骑士另一名不可忽视的奇兵便是JR,他整场比赛拿到10分4篮板2盖帽的数据,至少在得分方面给予詹姆斯一定的支持。

  不得不承认的是,JR在篮球场上的活跃程度与他的篮球智商成反比,总决赛第二战正是他在最后时刻的连续两次脑残犯规,让勇士硬生生地拖入到加时赛当中去。不过本场比赛他在保证自己果断进攻的同时,至少不那么脑残了,防守汤普森的时候也是可圈可点,至少不再是那么盲目地就扑上去。

  当然,骑士方面对他的行为恐怕还是后怕不已,所以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教练甚至不敢让他上场,于是继续留了先发五虎在场。或许正是因为这样,少了JR的“内部破坏”,骑士这才有惊无险地赢得最终的胜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64919.shtml report 203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0日,骑士在总决赛第三战当中以96-91击败勇士,总比分上以2-1领先,而这场比赛除了詹姆斯的狂暴全能秀之外
(责任编辑:李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