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坚持训练状态无忧 16日将携萨利霍维奇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人和官方海报欢迎米西莫维奇归来
贵州人和官方海报欢迎米西莫维奇归来

  北京时间6月10日,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米西莫维奇回归球队,贵州足球界表示了对于米西回归的欢迎。这位率领人和夺得俱乐部历史上两座奖杯的功勋球员的回归,也许会对贵阳奥体一落千丈的球市,和贵州人和长时间深陷保级区的成绩都打上一针改变的强心针。

  米西莫维奇前两个赛季在中超联赛的表现是不容置疑的超级球员,他是和孔卡同级别的大牌队员。但是毕竟米西莫维奇已经退役一段时间,重新披挂上阵还有多少战斗力?贵州人和俱乐部谈到:“米西莫维奇在退役后一直在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一支球队训练,5月份开始他就在波黑的国家队基地随同各级国家队进行训练。现在米西的状态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们很期待他和萨利霍维奇的配合。”

  据了解,贵州人和应该是在朱炯离开球队后,就开始和米西莫维奇接触并且很快谈定回归。贵州人和工作人员幽默的表示,这个秘密已经在心里憋了一个多月,现在说出来了,好轻松。贵州人和对于米西莫维奇的回归一直守口如瓶,昨天的贵州都市报还大篇幅的猜测第二个外援是谁,诸如范德法特,伊比舍维奇,哲科都罗列出来。就是没人想到米西莫维奇的回归。

  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说到:“这是人和拨乱反正的举措,为什么这样说呢?我理解的锻炼新人,应该是4个高水平的外援带着一帮年轻的国内队员去比赛,这样才能够起到成绩和锻炼两不误的效果。像前段时间那样外援不得力,新队员怎么可能能够成长起来。现在的举措就是一个很好的修正措施。”

  对于米西莫维奇和萨利霍维奇的加盟,也不是全都是表示赞同。一位熟悉贵州人和的朋友就给记者分析,也许人和应该在中后卫和后腰这两个位置至少强补一处。因为中后卫位置张成林和于睿,朴住成,刘洋都难言有多少中超联赛的经验,后腰如果马琴斯基离开后,陈杰的压力会更大。贵州人和现在是力图保级,做好防守是至关重要的,至于米西的回归和萨利霍维奇的加盟的效果,要看比赛反应来评判。

  据了解,米西莫维奇将在6月15日回到贵阳。而他的国家队队友萨利霍维奇将提前两天于6月13日抵达贵阳。贵州人和将在6月16日进行公开训练,届时,将举行萨利霍维奇和球迷的见面会,至于米西这位刚刚和贵州球迷分开不到半年的队员,也许球迷打心里就认为他一直在奥体,只不过短暂的远游而已。(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65776.shtml report 1531 贵州人和官方海报欢迎米西莫维奇归来北京时间6月10日,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米西莫维奇回归球队,贵州足球界表示了对于米西回归的欢迎。这位率领人和夺得俱乐部历史上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