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再清:我们已做好准备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瑞士洛桑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张寒)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9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陈述交流会上说:“我们已做好准备,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和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全面合作,为2022年冬奥会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选择。”

  于再清说:“2008年,我们与国际奥委会共同努力,举办了一届充分体现奥林匹克价值的夏季奥运会,兑现了我们的所有承诺。在这个快速变化的世界和多元选择的时代,我们对奥林匹克的热忱和承诺始终不变。”

  在介绍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愿景“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时,于再清说:“我们有一个美好而真切的愿景,它完全符合当地长远发展的需要,并将带来一系列影响深远的遗产。”

  于再清表示,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全力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申委的调查显示,全国超过90%的民众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

  于再清说:“我们有可持续利用的世界级场馆和适宜的气候条件,确保运动员发挥最佳水平,收获最佳体验。我们有最可靠和最完善的财政保障、法律保障,以及赛事服务体系,有丰富的办赛经验,确保冬奥会平稳顺畅地运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sports/2015-06/10/c_127897869.htm report 662 新华网瑞士洛桑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张寒)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9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与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陈述交流会上说:“我们已做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