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塌!曝巴黎明夏追C罗替伊布 1.25亿天价邀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队报》头版透巴黎惊世豪购
《队报》头版透巴黎惊世豪购

  过去几个赛季,伊布一直充当着巴黎圣日耳曼甚至是法甲联赛的门面,不过他的合同即将在明夏到期,据意大利媒体消息,习惯于漂泊的瑞典人有望回归米兰,甚至已经头口作出承诺,而巴黎自然早有准备,法甲土豪有意引进C罗作为伊布的替身。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今日在头版曝出重磅新闻,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明年夏天全力追逐C罗,法国媒体明确表示C罗在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上,不过由于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大巴黎将在明夏行动。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原则要求俱乐部3年内的亏损不能超过4500万欧元,尽管大巴黎目前的收入和品牌价值激增,但仍然需要在今夏尽量削减支出以减少财政亏损,甚至有可能出售伊布、范德维尔、卡巴耶等球星。

  《队报》透露,巴黎为C罗已经准备好了一份1800万欧元年薪,转会费高达1.25亿欧元的报价,这对于明年2月即将年满31岁的葡萄牙人来说算得上是一份天价邀约,西班牙《马卡报》更是透露,在入主伯纳乌后,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原本希望引进巴黎中场维拉蒂,贝帅对于目前球队中的卢卡斯-席尔瓦和伊利亚拉门迪都感到不满意,回购卡塞米罗只是皇马的备选方案,球队的终极目标是引进波巴或者维拉蒂中的一人。不过在得知皇马的打算后,大巴黎警告皇马,如果他们试图与维拉蒂接触,就在今夏挖角C罗,这让银河战舰高层意识到了危机,并打消了引进维拉蒂的念头。

  尽管已过而立之年,不过C罗仍然处于巅峰,联赛打进48球再度加冕欧洲金靴,欧冠也以10球与梅西、内马尔并列榜首,不过在球队再度经历四大皆空的赛季后,C罗与俱乐部的关系变得十分微妙,尤其在贝尼特斯入住后,C罗的战术地位很有可能不如从前,尽管他的训练和私生活要求极为严苛,但也没人知道CR7会在何时走向下坡路。

  有意思的是,此前《法国足球》曾作出一项调查,给出几名世界级球星的名字,让巴黎球迷进行选择,结果最受球迷青睐的的则是C罗。现在看来,球迷们的愿望很有可能在未来成真。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86461.shtml report 1732 《队报》头版透巴黎惊世豪购过去几个赛季,伊布一直充当着巴黎圣日耳曼甚至是法甲联赛的门面,不过他的合同即将在明夏到期,据意大利媒体消息,习惯于漂泊的瑞典人有望回归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