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鑫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力帆间歇期补强将连签强援 连鲁两弃将均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中超联赛目前处在短暂的间歇期内,不过随着夏季转会大门的即将开启,中超诸强面临着难得的补强机会,本赛季无论是争冠还是保级,形势异常惨烈,升班马重庆力帆所在的保级军团里,积分靠后的贵州人和队已经连续签入了两名强力外援,伊比舍维奇与米西莫维奇两位德甲实力派的到来,让力帆方面倍感压力,不过对于力帆自身的补强,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力帆俱乐部表示,一切正在进行中。

  思路清晰引援为保级

  力帆队作为升班马在联赛第一阶段的表现应该说一直处在一个上升期,赛季初一度排名倒数第一,而现在则把人和与申鑫两个中超老油条压在身后,对于第一阶段的表现,球队上下也是十分满意的。主帅王宝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磨合期遇到了困难,但是随着联赛的深入一直在进步,不过由于防守以及主场差两个原因,导致一些应该拿到了分数没有拿到,不过球队一直在改进,对于保级还是有很大信心。

  相比于力帆集团在重庆车展上的高调,力帆球队低调很多,目前重庆力帆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备战训练,只有阿杜阿与张池明因为参加国家队集训而缺席,球队进行了短暂的放假就立即集合训练,目前俱乐部上下一心就是要完成保级,一方面王宝山带队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对于赛季前备战不完整的力帆,这段间歇期太过重要。另一方面,球队在引援上在暗中发力,目前球队已经确定了541的防守阵型,也处于这一点考虑,俱乐部希望在中场能够补强,后腰和前卫线是引援的重点。

  内援补中场挖角不易

  力帆俱乐部本赛季还有一个常规的内援引进名额,对于目前的球队来讲这一个名额显得至关重要,根据王宝山的思路,球队在中场位置后腰方面有老国脚王栋,而左边路有新锐国脚张池明,相对薄弱的是前腰、右边路位置,当然对于防守型球队来讲,后腰也可以适当补强。根据这个思路,据记者了解,先后有包括崔鹏、周通甚至是陈涛这样级别的球员进入力帆的引援视野。

  本赛季二次转会内援市场极为走俏,孙可这样级别的球队被京鲁粤抢翻天,而物美价廉的球员几乎无法寻觅。重庆方面传言前国脚陈涛可能来到巴蜀大地,不过记者获悉目前在中甲联赛排名不错的大连阿尔滨很难轻易放走队内的招牌球员,不过阿尔滨队内另一位球员,小霸王周通倒是因为没有在球队注册而已经半年无法踢上正式比赛,转会在即,也符合力帆右边路的引援目标。另外鲁能铁腰崔鹏面临同样的问题,赛季初曾和力帆有过联系,此次也成为了力帆补强内援少有的选择之一。

  外援或弃用冲超功臣

  相比于内援是用来加强阵容,那么外援的引进则是用来补强阵容的,显得更为关键,赛季初力帆的引援比较仓促,好在澳洲中卫莱伊尔,阿根廷前锋吉利奥蒂以及能够兼顾后腰与中卫位置的阿杜阿表现均算尚可,莱伊尔与阿杜阿、孙继海组成的三中卫基本成型,他们不可能被换掉,而吉利奥蒂是力帆头号射手,也不会被换掉,可惜他是赛季初从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租借加盟,目前力帆方面为了球队的稳定性想要买断这位锋霸。

  不过吉利奥蒂的买断费用高达数百万美金,好刚要用到刀刃上,是否现在用重金买断,力帆还需要根据全局的资金分配来考虑。但是根据王宝山的安排,力帆还需要一个外援,能够在后腰和前腰位置有所作为,目前被寄予厚望的贾贾没有能够占据首发位置,另一位外援、冲超功臣古托也是半主力状态,并且面临着伤病的困扰,可能被弃用。据悉,力帆将要引进的新援依旧由赛季初的引援团队来运作,还是在走“前场南美,中后场欧非”的路线,更高效务实,这也决定了力帆不会像人和那样高调引进大牌外援。(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89017.shtml report 1568 搜狐体育讯虽然中超联赛目前处在短暂的间歇期内,不过随着夏季转会大门的即将开启,中超诸强面临着难得的补强机会,本赛季无论是争冠还是保级,形势异常惨烈,升班马重庆力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