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求购德布劳内获证实 被迫2000万镑兜售哲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曼城私下接触德布劳内经纪人
曼城私下接触德布劳内经纪人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在近日加紧了夏季的转会运作,球队希望引进狼堡的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前切尔西球星证实曼城已经私下接触了自己的经纪人,而在清洗方面,曼城有意清洗波黑锋霸哲科。

  德布劳内凭借本赛季的惊艳表现跃升为全欧转会市场的最红星之一,包括拜仁、巴黎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而曾经在蓝军有过一段失意经历的德布劳内期待重返英超舞台,这让曼城的计划有了实施的前提。

  德布劳内本赛季德甲打进10球助攻20次,收获《踢球者》评选的德甲最佳球员以及德国杯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德布劳内表示:“我知道曼城和我的经纪人有一些私下的非正式接触,但我对每支想要我的俱乐部都是同样的观点——庆贺狼堡去谈,不要找我,对于我来说赛季还没有结束。”

  “这是我生涯中最精彩的一个赛季,我几乎打了每场比赛,只错过了一场,这是最让我兴奋。”在谈到自己在切尔西的那段经历时,德布劳内表示:“我的切尔西生涯并不算糟糕,我只是希望能踢上比赛。”

  《镜报》消息称,曼城正为签下德布劳内而加强攻势,不过由于他与狼堡的合同尚有4年,因此曼城的花费预计至少将达到3000万英镑,这对于受到财政公平原则限制的曼城来说是个困难,因而球队在引进丁丁的同时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续约米尔纳节约了大笔的薪金,此外球队还计划出售已经沦为替补的哲科,《每日邮报》消息称,曼城愿意倾听针对哲科的任何报价,但却不希望廉价出售这位29岁的世界级射手。

  哲科2011年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并帮助球队赢得了两座英超桂冠,但上赛季他仅仅首发出场11次,尽管如此,目前波黑人也并不缺乏下家,尽管狼堡经理阿洛夫斯否认了哲科回归的可能性,但切尔西、利物浦、尤文都对他虎视眈眈。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95880.shtml report 1676 曼城私下接触德布劳内经纪人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在近日加紧了夏季的转会运作,球队希望引进狼堡的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前切尔西球星证实曼城已经私下接触了自己的经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