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切斯当选枪手赛季最佳 枪手解约维埃拉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桑切斯帮助阿森纳夺得足总杯冠军
桑切斯帮助阿森纳夺得足总杯冠军

  北京时间6月10日,英超豪门阿森纳队在官网宣布桑切斯获得了66.4%球迷的支持获得了枪手赛季最佳球员,而科奎林与卡索拉分别以10.4%与8.4%的支持率居二三位。另据英超官网的消息,阿森纳宣布与队内的迪亚比与日本球员宫市亮解约。

  智利边锋桑切斯在去年的七月份加盟了阿森纳队,在欧冠资格赛的比赛中,枪手凭借着他的进球杀入正赛,而在英超联赛中,这位智利人也表现抢眼,整个赛季代表球队在联赛出战35次,打入16个进球,平均每184.31分钟就能为球队取得一个进球,而且还在联赛中制造了81次进球的机会。

  在整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中,桑切斯出场52次,打入25个进球并且送出12个助攻,自己一人就制造了37个进球。出色的发挥也得到了枪手球迷的认可,他获得了66.4%球迷的支持获得枪手赛季最佳球员的称号。他的队友科奎林以10.4%的支持率获得第二,而卡索拉则以8.4%的支持率获得第三。

  桑切斯不仅获得了阿森纳赛季最佳球员,而且还获得了PFA球迷票选的最佳球员,能在加盟阿森纳的第一年就能获得如此多的荣誉,这让球迷们对于下个赛季的桑切斯有着更多的期待。

  有期待就有失望,阿森纳除了在官网宣布了赛季最佳球员,而且还上交了一份解约球员的名单,法国大将迪亚比与日本球员宫市亮都在这份名单中。迪亚比在2006年就来到了阿森纳队,加盟球队之初,温格一直把他当成维埃拉的接班人培养,虽然进步很快,但是迪亚比却在最近几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据统计,在效力枪手期间,迪亚比一共受伤42次,缺阵222周。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他仅踢了22场比赛。温格对于迪亚比已经完全失去了信心,因此也做出了与其解约的决定。另一名解约的球员是日本球星宫市亮,宫市亮在2011年加盟阿森纳后几乎一直被球队租借在外,而今年夏季,他也最终被球队放弃。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799935.shtml report 1667 桑切斯帮助阿森纳夺得足总杯冠军北京时间6月10日,英超豪门阿森纳队在官网宣布桑切斯获得了66.4%球迷的支持获得了枪手赛季最佳球员,而科奎林与卡索拉分别以10.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