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江西联盛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西联盛人事调整 黄岩辞领队职务球员忻峰任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江西联盛官方微博消息,球队进行人事调整,球队主帅兼领队黄岩将不再兼任领队职务,而代替他的则是助理教练兼球员忻峰。原文如下:

  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俱乐部自即日起做出人事调整。原球队领队兼主教练黄岩辞去领队职务,助理教练兼球员忻峰出任江西联盛足球队领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0/n414800906.shtml report 527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江西联盛官方微博消息,球队进行人事调整,球队主帅兼领队黄岩将不再兼任领队职务,而代替他的则是助理教练兼球员忻峰。原文如下:江西联盛足球俱乐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