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相信韦德不会泄密 闪电侠:这才是真正的LBJ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日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相信好兄弟德维恩-韦德不会泄密。与此同时,作为此次总决赛解说嘉宾,“闪电侠”坦言这才是真正的詹姆斯!

  本周早些时候,詹姆斯曾表示,今年总决赛他有额外动力。究竟是什么呢?詹姆斯说道:“他(韦德)尝试让我在电视直播时说出来,但我没有,不过私底下我告诉他了。但他不会和你们说的,可能等总决赛结束后才会告诉你们。”

  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詹姆斯着重表扬了马修-德拉维多瓦。“我无条件支持德拉,他是打澳洲橄榄球出身的。而只要他站在球场上,就会尽自己全力,”詹姆斯表示,“对于他为球队所做的,我和整支球队都表示感激。”

  韦德如今也在克利夫兰,他在现场解说了G3。谈及詹姆斯,韦德说道:“勒布朗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在迈阿密,他某些时候会打得不舒服,因为需要和我以及波什分享球权。但在克利夫兰,他拥有无限开火权。也就是,他想投几次就几次。”

  “勒布朗明白,他必须坚持投下去,”韦德继续说道,“他可以掌控一切,让所有人都参与到比赛中来。在我看来,这才是真正的勒布朗。”

  数据显示,总决赛前3场,詹姆斯场均交出41.0分12.0篮板8.3助攻1.7抢断1.0盖帽的恐怖数据,是骑士队总比分2-1领先勇士队的最大功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10485.shtml report 1147 詹姆斯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日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相信好兄弟德维恩-韦德不会泄密。与此同时,作为此次总决赛解说
(责任编辑:程逵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