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有丑闻?警方突袭意足协总部 副主席遭到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洛蒂托遭到警方调查


  据意大利安莎社消息,意足协副主席、拉齐奥俱乐部老板克劳迪奥-洛蒂托涉嫌敲诈以及涉嫌非法注资低级别联赛俱乐部,遭到意大利警方调查。

  当地时间6月10日,警方突袭了洛蒂托的家和其在意大利足协的办公室。但是洛蒂托本人却对这样的行为不以为然,他坚称这是蓄意抹黑:“我对我们的司法有绝对的信心,我相信在短时间内法律就能还我清白,并且把那些恶意控告我的人推上被告席。这是一场抹黑行动,是在阻碍足球复兴。”

  意大利媒体认为,警方突然调查洛蒂托是因为他最近几个月的电话录音,涉嫌敲诈和非法注资。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和意大利丙级联赛主席Mario Macalli也被警方所关注,但他们目前并没有被调查。而洛蒂托本人也表示说:“调查我?拜托!找错了。你们该去问Mario Macalli而不是我。”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15800.shtml report 1177  洛蒂托遭到警方调查据意大利安莎社消息,意足协副主席、拉齐奥俱乐部老板克劳迪奥-洛蒂托涉嫌敲诈以及涉嫌非法注资低级别联赛俱乐部,遭到意大利警方调查。当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