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暗示切尔西必签法尔考 确认2700万飞翼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穆帅亲承将帮法尔考重回巅峰


  北京时间6月11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电视采访,他谈到了夸德拉多的去留问题,狂人亲口确认这名哥伦比亚飞翼不会离队,而在谈到另外一名哥伦比亚球员法尔考时,狂人透露会帮助老虎重返巅峰,这基本等于承认切尔西会签下曼联旧将!

  夸德拉多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切尔西,虽然穆里尼奥对他期待较高,但是来到英超后,这名哥伦比亚球星出现水土不服的问题,表现非常一般,目前意甲的罗马和国际米兰都有意得到昔日意甲天王,而穆里尼奥则透露夸德拉多肯定会留在斯坦福桥,“今年夏天,夸德拉多不会去任何地方。英超球迷可能还不大了解夸德拉多,然而在意大利当教练的时候,我就看过他的很多比赛,当时我在国际米兰,而他在乌迪内斯踢球。”

  “正是由于这一点,我才对他的下个赛季抱有很大的期望,我希望他能够在美洲杯上恢复自信心,重新找回自我,并给享受踢球带给他的快乐。”从穆里尼奥的表态来看,夸德拉多肯定会留在斯坦福桥,国际米兰的挖角恐会碰壁。

  英国《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透露,法尔考将在美洲杯后加盟切尔西,而狂人在采访中也毫不顾忌的谈到了老虎,他暗示切尔西会签下这名曼联弃将,“人们对于法尔考的看法真的让我感到伤心,英国球迷认为法尔考就是他们看得的那个,那个表现低迷的曼联球员。我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一位足球运动员。从他效力马德里竞技的时候,我就一直关注他,我将尽力帮助法尔考找回昔日的状态和水准,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到。”

  20114-15赛季,法尔考仅仅帮助曼联打入4球,助攻4次,表现非常一般,从穆帅承认将帮助法尔考重返巅峰这个细节来看,蓝军签下老虎已经八九不离十。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21868.shtml report 1540  穆帅亲承将帮法尔考重回巅峰北京时间6月11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电视采访,他谈到了夸德拉多的去留问题,狂人亲口确认这名哥伦比亚飞翼不会离队,而
(责任编辑:罗彦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