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纪星携信中利打造冰雪新纪元 邓亚萍姚滨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0日,由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主办的 “燃情冰雪 世纪之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上,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正式宣布牵手信中利资本集团,力争成为新三板冰雪体育产业第一股暨助力冬奥综艺晚会启动仪式。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松、前乒乓奥运冠军邓亚萍、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军、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占小平、中国滑冰协会副主席朱承翼先生、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晖先生、世界冠军庞清,佟健也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亚丽女士表示,信中利的加入,世纪星将不断壮大。新三板挂牌仅是世纪星的第一步。未来的世纪星将从单一的专业冰场运营商,走向品牌标准化、多元化,集俱乐部培训、冰、雪场馆建造和运营、器材装备生产及销售、赛事运营、商业演出、互联网+、教育培训、国际交流、冰雪体育经纪、冰雪体育旅游地产等冰雪体育运动为媒介的冰雪全产业链复合型企业,为中国的冰雪体育带来更多新鲜元素,同时将继续在中国的主要城市发展世纪星分支机构,努力开拓世纪星品牌攀上新的高度。

  而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也表示,此次投资世纪星,是信中利在体育产业布局的延续。世纪星是国内冰雪体育产业市场化运作的佼佼者,公司创始人范军先生也是业内的领军人物。信中利正是看中了世纪星出色的成长潜力和优秀的创始团队,力争帮助世纪星成为新三板冰雪体育产业第一股。

  据悉,国际奥委会将在吉隆坡全会上最终投票决定2022年冬奥会花落谁家,一旦确认北京申冬奥成功,7月31日,世纪星将开启“燃情冬奥、世纪之星”综艺晚会,这一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的大力支持,届时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将会实时播出,世纪星将为冰雪运动的推广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会后,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军对记者表示,北京若能成功申办,对冬季项目在中国的发展将产生巨大推动作用。北京冬奥申委提出“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令人鼓舞,这个目标将会影响很多人。世纪星作为我国第一家滑冰俱乐部,秉承着“参与高雅健身运动、培育冰坛世纪明星”的宗旨,创建至今,为国家队培养和输送了16名一、二线运动员。这次借助申冬奥有利时机,将竭尽全力推进中国冬季项目快速发展。世纪星现有门店和教练团队应该能满足大部分人“上冰雪”的需求。预计2015年世纪星标准和非标准滑冰场接待滑冰运动人数将达到164万人次,参加培训人数可达到47万人次。这将使这种纯竞技的少数人运动向全民参与的健身运动转型,这项运动将会变的更加亲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29558.shtml report 1138 6月10日,由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主办的“燃情冰雪世纪之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上,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正式宣布牵手信中利资本集团,力争成为新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