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勇士全员心存怒火 不能让库里一人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11日,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NBA总决赛1-2落后骑士,现在勇士正处于被动的位置。克莱-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每个人都充满了怒火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要将其带到第四战的比赛中去。另外汤普森还表示,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库里。

  随着大比分落后,现在勇士队每个人的心中都燃烧着怒火,他们已经等不及要开始第四场比赛了,他们要像全世界证明常规赛能拿到67胜并不是侥幸,对于外界的批评他们也没有兴趣去争论。

  越是在球队艰难的时刻,越是需要有人能站出来。而在勇士阵中,外界都期待着全明星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和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可以成为领袖。在昨天第三战比赛结束后,超过100名勇士球员的家属都聚集在一起直到凌晨2点,但是汤普森却并没有参加,他自己一直待在速贷球馆。

  “看到自己的亲戚朋友肯定是好的,但是你应该明白昨天输球后我们感觉很不好,”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只是感觉太糟糕,我心里很生气,啊啊啊!真的很不好受,这就是我为什么等不及要比赛的原因。”

  “我们要带着一种渴望去打球,这种求胜心会是大家在这个系列赛中都没看到过的,”汤普森接着说道。“当我们落后20分的时候,我们打出了这种紧迫感,其实这是我们一开始就需要的。我们不能按照他们的节奏打球,我们应该打出自己的节奏,变成一个侵略者。我们应该让自己的意志力变得更强,每个人都应该发挥最大的作用,尽可能的帮助到库里,现在外界都在说,库里投丢了很多球,bulabula。但是责任并不是全都在他,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到库里。”

  在西部半决赛中,勇士在与灰熊的较量中,也曾遭遇过大比分1-2落后的困境,但是之后他们连赢三场最终战胜了强悍的对手,从这轮系类赛我们已经见识过了勇士在逆境中的重生。显然,现在的这支勇士再次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他们已经清楚地意识到了危险所在,并且希望在还来得及的时候解决球队遇到的难题。如果他们想要再次让剧情发生改变,那他们必须心中长存一个信念:他们要比现在所表现的好很多。

  “我觉得现在整支球队都很生气,”汤普森说道。“我们要把现在心中的怒火带到下一场比赛中去,在球场上我们要打出前所未有的表现,我们要像世界证明为什么我们会是今年联盟中最好的球队。”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35939.shtml report 1557 北京时间6月11日,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NBA总决赛1-2落后骑士,现在勇士正处于被动的位置。克莱-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每个人都充满了怒火和对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