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史诗演出望延续 库里一心结亟待破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已经渐入佳境,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昨天比赛之后,骑士得分后卫伊曼-香珀特的左肩伤势,一度牵动人心,但在今天,克利夫兰官方却给出了消息,证实香珀特伤情并无大碍,第4场将继续出战。

  另外,澳洲控卫德拉维多瓦同样因为拼的太凶,赛后出现了抽筋痉挛的症状,并且不得不入院治疗,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德拉明天的比赛也会继续打,只是,他的出场时间或许会受到一定限制。

  而除了两位后场大将,最近几天,关于詹姆斯打球存在特殊动力的话题,也被美国媒体热炒着。尽管,对此,詹皇本人始终保密,但是无孔不入的媒体,还是洞察到了一些蛛丝马迹。

  有知情人曝料称,詹姆斯的一位直系亲属日前患病,并且病情还比较严重。而这很可能就是詹皇冲击冠军的秘密动力所在。据悉,詹皇已将这个秘密告诉了自己的好友韦德,但何时对外公开,现在不确定。

  带着这份特殊的动力,詹姆斯前三战也的确奉上了史诗级的演出,三场比赛,他疯狂轰下123分,创造了NBA总决赛前三场总得分的新纪录。而他的表现,也征服了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等人。

  “如果勒布朗能够延续这样的方式,带队夺取总冠军,那么这将会是我们所见过的最伟大的个人总决赛表演。”魔术师说道。

  相比于外界对骑士的一片赞誉,勇士这些天却遇到了麻烦。尤其对于库里起伏的状态,很多人更是相当的关心,有消息称,最近几天,库里母校戴维森大学的电话已经被打爆了,有数以万计的球迷打电话来询问库里的情况。而在重压之下,校方被迫更换了电话号码。

  而在魔术师-约翰逊看来,总比分1-2落后的勇士必须做出调整。魔术师还忠告库里,现在后者的最大问题并非出现在战术层面,而是在心理层面,“我非常欣赏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但他们需要停止抱怨裁判,他们应该把更多精力放在打球上。”魔术师说道。

  至于库里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勇士能寻回正能量,“我们需要更放得开。如果想拿下系列赛,就要享受比赛,同时保持侵略性……我们必须保持战栗模式,在场上享受篮球比赛。球队需要我的能量,但同样也需要大伙的能量,而我和球队都需要找回自己的打球方式。”库里说道。

  根据预测,在总决赛连胜两场后,骑士队的夺冠概率已经增加至59.3%,但从历史角度来看,勇士在1-2落后上演大翻盘的情况也曾出现过。今年的西部半决赛,对阵灰熊,他们就是在1-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逆转将对手淘汰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38809.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已经渐入佳境,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昨天比赛之后,骑士得分后卫伊曼-香珀特的左肩伤势,一度牵动人心,但在今天,克利夫兰官方却给出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