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西汉姆主席欢迎新援 竟将球员照片配错(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古尔德欢迎奥比昂配上奥邦纳的照片


  北京时间6月11日,西汉姆联队在其官网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来自桑普多利亚的西班牙中场奥比昂,双方签约4年。随后铁锤帮球队主席大卫-古尔德在社交网站上欢迎了这位新援,不过他却错误的配上了一张意大利国脚奥邦纳的照片,闹出一记乌龙。

  奥比昂今年23岁,是一位有加蓬血统的西班牙人。而27岁的奥邦纳则是一位有尼日利亚血统的意大利人,现效力于尤文图斯。不知道古尔德是否将配图上的意大利国家队战袍误认为了桑普多利亚的蓝色球衣呢。

 古尔德重新配上正确照片


  不过随后不久,古尔德便赶忙做了更正,配上了一张奥比昂高举西汉姆球队围巾的最新照片。可以肯定的是,两人极其相似的非洲裔名字(Obiang、Ogbonna)以及长相成为了古尔德闹出乌龙的罪魁祸首。

 两人长相对比


  (肥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40856.shtml report 1899  古尔德欢迎奥比昂配上奥邦纳的照片北京时间6月11日,西汉姆联队在其官网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来自桑普多利亚的西班牙中场奥比昂,双方签约4年。随后铁锤帮
(责任编辑:罗彦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