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盛老板:相信主帅黄岩 盼收获更多响应与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杜健

  6月7日,江西联盛在主场南昌奥体中心惨遭河北华夏幸福逆转,1-4输掉了第十二轮中甲联赛。当天的瓢泼大雨仿佛也揭示出了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的现状。1胜4平7负的战绩没能赢得球迷们的认可,只坐了不到一千名的奥体中心响起了“黄岩下课”和“联盛解散”的口号。

  赛后,江西一些媒体之间流传着黄岩下课的消息,而看台上坐着几位陌生外国人就是继任者。晚上,一身休闲装的严总丝毫没有避讳球队如今的战绩,同时强调了继续支持黄岩执教的态度。“黄导很刻苦,我们目前绝没有换帅的想法,他也是带队的最佳人选。”

  自从衡源撤出南昌后,江西就消失在了中国职业足球的版图之上,在当时甚至不少江西球迷围聚在当地职能部门面前,喊起了“江西球迷要看中超”的口号。面对这个局面,江西省体育局和足协就想到了还在踢业余足球的严永敏。

  “实际上我们并没有想搞职业足球,但当时领导找到我了,我们关系都蛮好,又是九江老乡,找了我好几次,我都有些犹豫。因为我知道玩职业足球没有社会支持,光是我们一家投入不行,我不具备那些大企业的实力,能够一年投资几个亿去搞足球,恐怕我们一年没赚个几千万,现在都投资到足球上了。”球队老板严永敏话语间透露出了这几年足球带给这位极其热爱足球的人上的烦恼。

  随着足球热的又一轮席卷,中甲的装备竞赛越来越往中超的方向发展。华夏幸福与北控的强势加入,中能、卓尔、阿尔滨、毅腾这些曾经的中超球队,异军突起的延边,没有一只球队可以小觑。面对着越来越多的强敌,严永敏只能增加自己的投入,要不然就会掉队。对此严总表示“我就是爱足球,叫我们上来打,打中乙开始一年花一千多万,后面(冲甲)就花两千多万,到三千万。今年的预算是五千万,这还只是保级的预算,省都省不下来,跑不掉。”

  资本是硬实力,气势就是球队的软实力。尽管预算较小的联盛在联赛进行了12轮后排名垫底,不过他们距离降级区外的球队也仅有一场球的差距。对于球队的表现,严永敏表示“输球不怕,(对华夏幸福前)我就跟黄导说,这个球我们输了不怕,但是要打出气势来,不要怕输,其实输了没什么,这个球本身我们就是放弃也没关系,但球员他们不能泄气,他们一泄气就麻烦了。”

  谈及球场氛围与球迷文化时,球队老板严永敏坦称球队没有做好这方面准备工作,俱乐部也准备在间歇期从社会招聘位商务总监,希望在联赛下半程能营造出更好的氛围,在球迷与球队之间能起到良好的桥梁作用。哪怕球队被扳平、甚至逆转以后,依然能为球队助威呐喊,帮助球员们提升心气,改写局面。

  至于球队招商问题,依然困扰着严永敏。足球已成为社会大热门后,上级领导们非常重视,不过球队到了底下寻求帮助时所能获的响应并不是很充足。在南昌根基很薄的联盛无法凭借自己的人脉与资源获得更多的帮助。

  如今,联盛处于一个困难时期,不过却没人准备放弃。严永敏和他的联盛如果能就此消沉,那么短时间内将很难有人再次扛起江西足球大旗。不过,竞技体育终究还是靠实力说话。正如严永敏自己所讲“竞技体育就是这样,让人欢喜让人忧。”联盛只有在下半赛季获得更多的响应与支持,球队上下团结一心,不去过多分心在外界的不利言论中,才有机会能够实现保级成功的愿望。(杜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45814.shtml report 1382 6月7日,江西联盛在主场南昌奥体中心惨遭河北华夏幸福逆转,1-4输掉了第十二轮中甲联赛。当天的瓢泼大雨仿佛也揭示出了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的现状。1胜4平7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