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排名:谌龙第一李宗伟第79 马林登女单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世界羽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占据男单、混双榜首。西班牙名将马林成为女单世界第一,李雪芮跌至第3名。

  男单方面,谌龙以94951分高居第1,约根森第2,斯里坎特第3,林丹第4。桃田贤斗、阿克尔森、周天成、王睁茗、孙完虎、帕鲁帕利分列5-10位。李宗伟下跌33位,位列第79名。

  女单方面,马林职业生涯首次登上榜首,内瓦尔第2,李雪芮跌至第3,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第4。拉特查诺、成池铉、王适娴、王仪涵、山口茜、奧原希望分列5-10位。

  男双方面,李龙大/柳延星、鲍伊/摩根森和塞提亚万/阿山继续排名前3。中国的柴彪/洪炜排名第4,傅海峰/张楠上升到第6,刘小龙/邱子瀚第9。

  女双方面,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第1,中国的王晓理/于洋、骆赢/骆羽分列2、3位。马晋/汤金华第7,田卿/赵芸蕾第8。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继续在前两名,刘成/包宜鑫第4,鲁恺/黄雅琼第6。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61461.shtml report 472 中新网6月1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世界羽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占据男单、混双榜首。西班牙名将马林成为女单世界第一,李雪芮跌至第3名。男单方面,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