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将组团接机 斯科拉里12日发布会后走马上任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前主帅刚走,恒大新主帅今晚就到,斯科拉里明天将正式走马上任。

  按照计划,广州恒大新帅斯科拉里将于明天正式亮相并走马上任。本月4日,恒大在与天津泰达赛后一个小时宣布时任主帅卡纳瓦罗下课,并且在5分钟后立即宣布前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结束了中超第13轮的比赛之后,恒大便进入到假期当中,按照原计划,球队将于12日重新集结,备战间歇期后首战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在球队重新集结的这一天,恒大队员们也将与新任主帅正式见面。

  本周一深夜,卡纳瓦罗在过千名广州球迷的送行中离开广州,他与恒大的缘分正式画上句号。今天,斯科拉里将携带自己的教练团队在晚上抵达广州,并于明天下午召开上任发布会。发布会后,斯科拉里和他的助手们将直接赶到基地正式走马上任。

  据了解,广州的一些球迷组织已经接到了斯科拉里抵达广州的相关信息,今天的广州白云机场,或许将出现不少的接机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66719.shtml report 1038 恒大发海报欢迎斯科拉里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前主帅刚走,恒大新主帅今晚就到,斯科拉里明天将正式走马上任。按照计划,广州恒大新帅斯科拉里将于明天正式亮相并走马上任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