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宣布续约阿巴特 边路飞翼留守圣西罗至2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米兰宣布续约阿巴特至2019 


  北京时间6月1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网宣布与阿巴特续约至2019年的6月30日,这意味着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将会继续留在红黑军,这对于米兰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

  阿巴特在2009年从都灵队加盟米兰,在红黑军他被打造成一名出色的边后卫。阿巴特速度奇快,防守以及回追能力比较强,而且由于在都灵队时是一名右中场,因此还有出色的助攻能力,自己一人可以胜任整个右路的攻防。

  出色的表现也让他成为米兰在右边路的主力球员,但是在最近两个赛季,阿巴特却多次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他也不再是球队在右后卫的第一选择。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阿巴特很有可能在赛季末离队。

  虽然转会的消息不断,但是米兰俱乐部却在今日宣布了与其续约的消息,米兰在官方上写到:“米兰俱乐部已经与阿巴特续约至2019年的6月30日。”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71425.shtml report 1193 米兰宣布续约阿巴特至2019北京时间6月1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网宣布与阿巴特续约至2019年的6月30日,这意味着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将会继续留在红黑军,这对
(责任编辑:王玮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