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国足首战对手净吞七蛋 中国香港7-0不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C组结束一场争夺。坐镇主场旺角大球场的中国香港队迎战不丹队,经过90分钟对战中国香港队7-0横扫实力不济的不丹队取得开门红。中国队本轮轮空,6月16日20点中国队将客战不丹队。

  本场比赛是两队的首次交锋。上半时开场,中国香港队便打得积极主动。第6分钟,基拉马防守时抬脚过高踢在辰卓坚赞面部被黄牌警告。之后徐德帅接鞠盈智的头球回做右脚抽射打飞。第13分钟,不丹队晋美次仁多吉低级失误腹地丢掉控球权,可惜麦基单刀球不可思议偏出左立柱。第19分钟,张健峰接到鞠盈智传球躲过巴斯内特扑抢后左边路传球,麦基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第20分钟,麦基大禁区内强突后起脚被晋美次仁多吉封堵出底线。第23分钟,林嘉纬直塞,张健峰底线前左脚传中,安南包抄头槌再下一城,中国香港队2-0领先。

  第24分钟,不丹10号辰卓坚赞连续晃动找到空间后25米外起脚打飞。第26分钟,辰卓坚赞接18号特谢灵挑传大禁区边缘面对中国香港队门将挑射打飞。第30分钟,鞠盈智左路传中,卢均宜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小禁区内头槌轻松破门,3-0。第32分钟,中国香港队张健峰受伤,被郭建邦换下。第38分钟,辰卓坚赞外围吊射再次放了高炮。第42分钟,安南左路传中找麦基,皮球被不丹门将哈日古隆封出,麦基得球再传远端,鞠盈智小禁区右角处推射远端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4-0。第46分钟,徐德帅大禁区前沿扣出角度后左脚劲射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中国香港队4-0领先不丹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安南大禁区内挑球时皮球打在杰尔特什手臂,土库曼斯坦籍主裁判库尔巴诺鸣哨判罚点球,林嘉纬操刀骗过对方门将哈日古隆打球门右下角破门,中国香港队5-0领先。第50分钟,林嘉纬大禁区弧内右脚吊门打高。第57分钟,徐德帅中路直塞空档,麦基插上大禁区右侧10米处抽射球门中路破门。中国香港队6-0领先。第61分钟,徐德帅左肋抽射偏出底线。2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卡里卡里妙传,麦基插上大禁区左侧抽射被对方门将哈日古隆托出底线。第65分钟,卡里卡里晃动大禁区弧内射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到另一边但没有越过门线。

  第67分钟,林嘉纬直塞送到不丹队肋部空档,卡里卡里插上带球杀入大禁区后10米处左脚低射,皮球从哈日古隆身下钻入球网,中国香港队7-0领先。第69分钟,不丹队获得得分机会,辰卓坚赞从两名中国香港队球员之间穿过杀入禁区后起脚,皮球被叶鸿辉用身体挡出。第77分钟,伦多达瓦中路30米外远射偏出底线。之后,卡里卡里数度草率起脚都偏离目标。第84分钟,基拉马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第89分钟,麦基接李嘉耀传球禁区内挡射角度太正,皮球被哈日古隆直接将球拿下。最终,中国香港队7-0轻取不丹队(卓奥友)

  中国香港队:1-叶鸿辉;3-贝斯、4-白鹤、5-基拉马、7-徐德帅、8-安南(62’11-卡里卡里)、10-林嘉纬、12-卢均宜、13-张健峰(32’21-郭建邦)、22-麦基、23-鞠盈智(62’17-李嘉耀)

  不丹队:22-哈日古隆;3-格勒旺久、4-晋美次仁多吉、5-达瓦坚赞、6-达瓦次仁(73’15-迪瓦苏巴)、7-次仁多吉(68’17-伦珠多吉)、8-噶玛协堆次仁、9-巴斯内特、10-辰卓坚赞、14-嘎玛尼珠、18-巴桑次仁(59’12-伦多达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71952.shtml report 177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C组结束一场争夺。坐镇主场旺角大球场的中国香港队迎战不丹队,经过90分钟对战中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