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顶级射手榜排名:高拉特列第二 杨旭曾入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11日电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在北京时间11日公布了今年截至5月底的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高拉特凭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打入的8个进球榜上有名,位列第2位,这是高拉特连续第三次入围该榜单。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是一家由国际足联认可的进行足球数据与历史统计的机构,具有较高权威性。

  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的统计数据涵盖球员代表国家队以及俱乐部参加国际大赛(如:欧冠、亚冠)的进球数,不包括球员代表俱乐部在国内联赛中的进球数。

  因此,虽然高拉特以9个进球暂时排在中超射手榜第2位,但中超联赛进球数并不计入他在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的总进球数。

  在本期世界顶级排行榜上,现效力于迪拜阿赫利的艾哈迈德·哈利勒以9个进球位列第1位,领跑亚冠射手榜的高拉特则以8个进球与其他两名球员并列排在第2位。

  本期顶级射手榜有31名球员入围,但由于本期顶级射手榜没有公布详细名单,只公布了球员在各协会的分布情况,在亚冠联赛中打入6球的山东鲁能前锋杨旭是否入围还不得而知。

  杨旭曾入围今年2月份的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并在4月份的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以4个进球排名第19位。

  不过,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给出的杨旭截至4月底的进球数是国家队1球以及俱乐部3球,而实际上杨旭在4月底前已经在亚冠联赛中打入了6个进球,该联合会的这项统计数据有误。(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4873483.shtml report 821 中新社北京6月11日电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在北京时间11日公布了今年截至5月底的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高拉特凭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打入的8个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