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锁皇马新核替代睡皮 曼城手握1优势欲截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毛
阿莱格里钦点伊斯科接替皮尔洛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为了预防皮尔洛的走人已经考虑睡皮接班人的问题,斑马军高层十分欣赏皇马的小将伊斯科,在阿莱格里眼中,这位前欧洲金童奖获得者将是皮尔洛的完美替身。

  皮尔洛在加盟尤文后焕发了第二春,帮助球队连续四年获得意甲的冠军,而且在本赛季获得了国内赛场双冠王,在欧冠中,尤文也杀入了决赛,虽然最终输给了巴萨,但是按照尤文的实力来讲,这个赛季无疑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

  皮尔洛与球队的合同在明年到期,但是从现在媒体曝出的消息看,睡皮极有可能在今夏就离开球队,而美国与中东将很可能是这位中场大师的下一站。尤文图斯也是未雨绸缪,一旦皮尔洛离开,球队势必要为其寻找一个替代者。而在阿莱格里的眼中,皇马球星伊斯科是一个完美的人选。

  伊斯科技术出色,大局观强,曾经获得过欧洲金童奖的荣誉,而在加盟皇马后,这位小将在群星云集的皇马得不到主力位置。在2014-2015赛季,伊斯科在莫德里奇与J罗受伤的时候得到了安帅的重用,但是随着两人的伤愈,伊斯科在皇马的位置得不到保证。

  而尤文也是看准了这一点决心对伊斯科展开攻势。伊斯科虽然在皇马并不是绝对的主力,但是他却得到了许多豪门的认可,除了尤文图斯外,他曾经在马拉加队效力时的恩师佩莱格里尼也对他十分感兴趣,而从财力上讲,曼城无疑比尤文有着更大的吸引力。尤文图斯也并非没有机会,从豪门的底蕴与名气来看,斑马军也占据一定的优势。

  尤文图斯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如果球队无法买入伊斯科,切尔西队的巴西中场奥斯卡也是一个选择。

  (三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1/n416172428.shtml report 1522 阿莱格里钦点伊斯科接替皮尔洛北京时间6月11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为了预防皮尔洛的走人已经考虑睡皮接班人的问题,斑马军高层十分欣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