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两高层抵昆明队打气 场地不适国脚排队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1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集训备战与不丹队的比赛,考虑到连续的训练以及人工草对球员膝盖脚踝的损伤,国足也在今天下午给球员们放假,与此同时,足协两位高层领导也在今天晚上抵达了昆明为国足将士做出征前的加油打气。

  结束中超联赛,中国男足国家队从6月5日开始上高原进行集训,到今天已经有6天时间。对于国家队的球员来说,这6天时间并不好过。高原集训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睡眠质量不好,几乎一个小时一醒,用国足翻译哥的话说,那就是重新找到了婴儿的感觉。此外,个别球员也出现了腹泻,来自上海东亚的蔡慧康就因此影响了正常的训练课。

  除了这些正常的高反状况,最让国脚们难受的还是训练场地给身体造成的损伤。国安球员张呈栋指着自己的膝盖跟记者说:“看看,是不是肿着呢,这几天晚上队医是最忙的,去治疗都得排队。”膝盖肿了,脚踝肿了,有的球员脚上还磨起了大泡,但没办法,这一切都得克服下来。

  考虑到不丹主场2400的海拔高度,又是人造场地,国足经过慎重考虑把训练场地放在了距离昆明有40多公里的呈贡,但这块训练场地并不是专业的人造草球场,仅仅只是学生们平时活动的一块场地,距离真正符合比赛要求的人造草差距明显。

  国足上一次在人造草上踢比赛还是卡马乔国家队时期,当时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就是在人造草上进行的,参加过那场比赛的张呈栋回忆说,那个场地的草要高一些,也没那么硬,踢下来也没有太不适应的感觉。比较来说,不丹的场地应该会好很多,那是国际足联援建的场地,草皮质量会好很多,起码接近新加坡队的主场草皮质量。

  按照计划,国足还将在呈贡进行两天的备战,随后经曼谷转机前往不丹。此外,在今天晚上,足协两位高层领导张剑和魏吉祥也来到了球队,不过这两位领导都不会前往不丹督战,只不过在国足出征前为国脚们打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74875.shtml report 989 (搜狐体育徐江6月11日昆明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集训备战与不丹队的比赛,考虑到连续的训练以及人工草对球员膝盖脚踝的损伤,国足也在今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中国男足备战不丹 高原反应与人工草皮成大障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