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99分钟压哨绝杀 卡塔尔1-0险胜马尔代夫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C组结束一场争夺。坐镇主场马累国立足球场的马尔代夫队,尽管门将伊姆兰表现神勇,但无奈在全场补时8分45秒时被卡塔尔队的阿尔赛义德一记穿裆变线折射破门惨遭压哨绝杀,最终以0-1不敌卡塔尔队。

  这是两队的第二次交锋,1998年12月当时卡塔尔队是在下半场连入四球以4-0击败马尔代夫队。上半时开场,卡塔尔队很快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尤其是2号穆萨前插助攻十分积极,不过开场不久穆萨在一次拼抢中右膝受伤,好在问题不大。由于马尔代夫队位置摆的很正,即使在主场他们也全力防守,使得卡塔尔队在前15分钟空打场面,而没有获得实质性的优势。第20分钟,卡塔尔队的卡索拉大禁区内凌空抽射踢空,阿萨达拉横敲再组织,可惜伊斯梅尔在大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偏。

  第21分钟,伊斯梅尔大禁区左侧倒勾射门被马尔代夫队门将穆罕默德扑出底线。之后,由于卡塔尔队在中场自身失误稍显过多,使得进攻有所受阻。第36分钟,伊斯梅尔又完成一次射门依然偏离目标。2分钟后,马尔代夫队门将伊姆兰出击没能将球解围,蒙塔里大禁区前沿左肋推射空门,皮球被补位的艾哈迈德神勇封堵。补时第1分钟,伊斯梅尔大禁区左侧的射门飞出底线。随即,拉希德因为中场边路铲翻海多斯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马尔代夫和卡塔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仅40秒,卡塔尔队便完成了一次射门,蒙塔里大禁区边缘背身回敲做球,鲍迪亚夫25米外劲射偏出左立柱。第52分钟,海多斯外围仓促远射,被伊姆兰压在身下。第60分钟,马尔代夫队相继做出了两处人员调整。第68分钟,马尔代夫队也谋得起脚机会,只可惜法希尔的射门打高。第72分钟,卡塔尔队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海多斯左路突破后传球,哈桑远端在可以起脚的情况下选择换脚,左脚再射时踢空,鲍迪亚夫再射又被封堵。第75分钟,卡塔尔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与此同时,马尔代夫门将伊姆兰受伤倒地,但主裁判黄牌警告其故意拖延时间。

  第82分钟,伊姆兰又一次出击没能控下皮球,刚刚替补出场不久的穆亚耶德在右肋30米外吊空门直接将球送出底线。第86分钟,卡塔尔队罕见打穿马尔代夫队防线,穆亚耶德形成单刀,不过他在大禁区内的射门被马尔代夫队门将伊姆兰神勇封出,卡塔尔队错失全场最佳得分良机。第90分钟,海多斯在大禁区左侧的射门角度太正被伊姆兰直接没收。由于之前伊姆兰疗伤耽误些许时间,因此需要补时8分钟,终场前伊姆兰又两次封出对手射门。补时8分45秒,鲍迪亚夫大禁区左侧接远端传球垫回中路,阿尔赛义德1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穿马尔代夫球员加尼的裆后变线从伊姆兰的手边飞过入网,卡塔尔队完成压哨绝杀。最终,马尔代夫队在主场痛失几乎到手1分,以0-1不敌卡塔尔队。(卓奥友)

  马尔代夫队:22-伊姆兰-穆罕默德;6-阿里夫(88’3-希范)、7-阿什法克、8-瓦赫德、9-阿卜杜拉(61’10-法希尔)、11-乌迈尔(60’14-纳什德)、12-阿沙德、13-加尼、15-阿里、17-艾哈迈德、19-拉希德

  卡塔尔队:1-阿达尼;2-穆萨、3-哈桑(78’14-穆亚耶德)、6-卡索拉、8-阿萨达拉(75’13-伊尔亚斯-巴克尔)、11-海多斯、15-穆罕迈迪、16-蒙塔里、17-伊斯梅尔、20-鲍迪亚夫、23-阿尔赛义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76913.shtml report 149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C组结束一场争夺。坐镇主场马累国立足球场的马尔代夫队,尽管门将伊姆兰表现神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世预赛-99分钟压哨绝杀 卡塔尔1-0险胜马尔代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