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贵州安保指认库卡携弟打人 鲁能主帅或遭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黔鲁之战赛后发生的暴力冲突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且备受瞩目。而此事件的最大争议,是库卡到底有没有动手打助理裁判詹炜。近日,贵州方面提交给足协的材料显示,库卡在通道内确有动手袭打裁判的行为。

  目前已经得知的情况是,詹炜已经向足协提交材料,叙述了当时在球员通道内发生的一切,并承认自己动手打库卡的行为是错误的。那么问题来了,詹炜“坦白”了,那库卡是否如詹炜所言,有袭裁行为,就成为了该事件的关键。

  而据《体坛周报》报道,贵州方面向足协提交了一份安保人员的证明材料,而材料显示库卡确有袭裁行为。据悉,球场发生冲突之后,詹炜是在安保人员护送下前往球员通道准备离场的。而提供证明材料的两位便衣安保人员,就是当时护送詹炜的安保人员。所以,两位便衣安保人员的证言,较为可信。

  据两位便衣安保人员表示,当詹炜进入球员通道后,库卡携弟弟突然来到詹炜身前,并袭击了詹炜。同时两位便衣安保人员还谈道,由于突发过于突然,所以未能及时进行制止。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两位便衣安保人员不属于任何一方,又在事发时位于第一现场,所以两人的证言较为可信。而一旦库卡袭裁被足协认定,那么库卡必将遭遇足协严厉的处罚。(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83360.shtml report 1245 鲁能将帅赛后暴怒围攻裁判组边裁摔倒在地(图)黔鲁之战赛后发生的暴力冲突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且备受瞩目。而此事件的最大争议,是库卡到底有没有动手打助理裁判詹炜。近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