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富力已签刚果射手 身价150万欧合同2年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从罗德里格-利马到切里,再到莱基-詹姆斯,广州富力的外援绯闻名单如走马灯般换个不停。当地时间6月11日,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又爆出了一名新的绯闻外援——刚果国脚射手杰里米-博基拉。在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中,甚至称博基拉加盟富力已经得到了“官方”的证实,但截止目前,无论是博基拉所效力的捷列克格罗尼兹还是广州富力,均未出现与博基拉相关的转会消息。

  《prosport》称,博基拉在俄超球队捷列克格罗尼兹的境遇并不太好,出场40次只打入9个进球,因此他想换个环境发展。对他感兴趣的主要是一些罗马尼亚俱乐部,但无人能负担他的高工资。最终,也许是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博基拉接受了来自广州富力的合同,这份合同为期两年半。为了得到博基拉,富力将向捷列克格罗尼兹支付150万欧元的转会费。

  这家罗马尼亚媒体对富力的现状非常清楚,称“富力不断在寻找前锋,因为他们想竞争冠军,但锋线火力实在太差”。拿下博基拉,孔特拉也能为球队带来新的变化。至于为什么选择名气并不大的博基拉,《prosport》透露,因为博基拉和孔特拉是老相识,彼此十分熟悉和信任。

  博基拉出生于1988年,身高达到189cm,是一名颇具冲击力的高中锋。2012年,博基拉效力于罗马尼亚球队普洛耶什蒂石油,而当时这家俱乐部的主教练正是孔特拉。在那个赛季,博基拉的发挥异常出色,各项赛事出场37次打入22球,还有10次助攻,并且在罗马尼亚杯的决赛中打入关键一球。这也许是孔特拉至今仍对他念念不忘的原因。2013年,博基拉转投俄超球队捷列克格罗尼兹,但表现越来越差,上赛季已经沦为替补。(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83608.shtml report 881 从罗德里格-利马到切里,再到莱基-詹姆斯,广州富力的外援绯闻名单如走马灯般换个不停。当地时间6月11日,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又爆出了一名新的绯闻外援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