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意大利迎晋级生死战 荷兰望演屠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2页 :拉脱维亚VS荷兰

  拉脱维亚VS荷兰

  交锋历史

  在国家A级赛的历史上,两支球队有过2次交手纪录。在2004年的欧洲杯小组赛阶段,荷兰3-0轻取拉脱维亚。在本届欧预赛的第一回合,荷兰在主场6-0完成屠杀,两场比赛横扫对手9球,橙衣军团优势不小。

  荷兰取胜无悬念

  考虑到两队的排名和实力对比都非常悬殊,因此荷兰在本场比赛取胜对手还是问题不大。唯一的悬念是能否踢出一个大比分,目前荷兰也正在经历一个更新换代期。球员们都喜欢表现自己,这或许会让荷兰上演大屠杀。事实上,目前在第1小组,荷兰的形势非常不妙,目前仅仅拿到了7个积分,落后12个积分的冰岛和13个积分的捷克,实际上,荷兰在本场比赛也是不容有失。

  罗本缺阵 看德佩+范佩西的曼联组合

  因为小腿肌肉撕裂,罗本还在养伤阶段,这让小飞侠无法代表橙衣军团出战,虽然他的缺席是一大损失,但是荷兰队内人才济济,攻击型天才更是非常多。此役,曼联新援德佩和范佩西将挑起荷兰的锋线大梁,两人能否来电肯定是一大看点,想必很多曼联球迷也会关注这场比赛,而身为荷兰前主帅和曼联现任主帅的范加尔更是如此。

  赛前言论

  希丁克:这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的目的只有赢球。赛季刚刚结束,球员的身体状态需要调整,不过,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当然,我对晋级充满信心,现在球队的状况不错,我不认为赢球会有问题。

  预测首发

  拉脱维亚(451):瓦宁斯;戈尔克斯、杜布拉、莱赞斯、弗雷马尼斯;马克西门科、维西纳科夫斯、拉克尔斯、塔拉索夫斯、久金斯;萨巴拉

  荷兰(4231):西莱森;布林德、因迪、布鲁马、扬马特;维纳尔杜姆、斯内德;德佩、普罗姆斯、范佩西;亨特拉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83807.shtml report 3042 克罗地亚VS意大利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将有多场2016欧洲杯预选赛同时开打,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将是意大利客场挑战克罗地亚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谁能成为小组第一至
(责任编辑:王立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