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早报:考神抵上海秀夜景 76人解除主场冠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考辛斯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今天继续进行,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考神抵上海参加活动

  昨天晚些时候,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更新了Instagram,并上传了一张自己在上海黄浦江边的照片。未来几天,考神将会参加一系列与篮球有关的活动。此前,考辛斯曾在台湾逗留两天,并在篮球训练营以及媒体见面会上与媒体、球迷进行了互动。过去一个赛季,考神在内线展现了极其强大的统治力,他场均能得到24.1分12.7个篮板3.6次助攻1.76次封盖和1.5次抢断,场均得分是联盟所有中锋里最高的,而在成熟度方面,他较之前也有了明显改善。

  总决赛收视率再创新高

  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与勇士的总决赛第三战,再次创下了2003年ABC电视台转播总决赛以来的收视纪录。据悉,在比赛期间,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1.1。ESPN的数据显示,有1880万观众收看了前天的比赛,观赛人数比去年马刺与热火的第三场球提升了29%。事实上,自从今年总决赛开打后,收视率就一路飘红,前两场球,平均收视率均为12.9,同样创造了总决赛一、二场的历史新高。

  76人解除主场冠名

  据ESPN的报道,76人主场球馆已经正式解除了富国银行的冠名权。未来一段时间,球队官方在提及球馆名称时,将只会以“该球馆”代替。而对于此事,76人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海克就表示,尽管有赞助商退出,但是球队相信,在未来他们还是能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究竟富国银行的冠名权为何被解除,具体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因为从合同来看,原本他们的冠名权要到2024年才会到期。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2012年76人开启了重建,并彻底沦为鱼腩部队,而球队的现场上座率也因此出现了明显下滑。

  匈牙利锋将欲试训马刺

  今天早些时候,匈牙利锋将亚当-汉加自曝即将参加马刺的试训。“去圣安东尼奥,让我有机会与马刺(高层)会面。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由于伤病,我没能参加试训,但这次,我会抓住这个机会,我大约会在那待四天,并参加迷你训练营。”汉加说道。汉加是在2011年的选秀大会上,被马刺在第59顺位选中的。之后,他一直在西班牙联赛打球。汉加身高2.01米,体重91公斤,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9.7分4.2篮板。

  马刺中锋澳洲办训练营

  今天早些时候,马刺内线阿隆-贝恩斯更新了推特,并宣布会在澳大利亚举办自己的篮球训练营。“很高兴地宣布,我会在悉尼和布里斯班举办自己的第一个篮球训练营!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们!”贝恩斯写道。要知道,由于近期德拉维多瓦在总决赛中的抢眼发挥,使得澳洲球员逐渐成为了一个更加被关注的群体。而作为德拉在澳大利亚国家队的队友,贝恩斯过去三年一直在马刺效力,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70次,场均打16.1分钟得到6.6分5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84311.shtml report 1810 考辛斯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今天继续进行,但在赛场外,还是有很多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考神抵上海参加活动昨天晚些时候,国王当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