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前方直击:德拉看防库里录像 香波特伤无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
德拉维多瓦 


  (张博 克里夫兰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总决赛第四场在克利夫兰展开,赛前骑士方面,乔哈里斯的一个出现在了球场,进行了大量的跑位接球投篮,在哈里斯训练结束之后,德拉一如往常在比赛前一个半小时出现在了球场。

  德拉在G2,G3的表现为他赢得了球迷的尊重,也媒体的目光。德拉一上场,就有大批媒体围上去进行拍摄和摄像。德拉今天的训练主要集中在两个部分,上半部分就突破以后的抛投,然后就是在五个点进行定点三分练习。

  德拉的态度一如既往的谦和,在训练结束之后和球童一一握手感谢。而不同的是,德拉并没有急着回到更衣室,而是坐在了场边和球队录像师一起研究上一场第四节的比赛录像。录像师为德拉剪辑好了所有德拉和库里对位的进攻和防守回合,逐一给德拉进行了详解。

  在德拉研究视频的同时,香波特也到了球场热身,记者特地在球员通道问了他肩部的伤势,香波特说:“没有问题的。”从香波特在训练的表现来看,似乎肩部的伤势已经对他没有什么困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84693.shtml report 986 德拉维多瓦(张博克里夫兰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总决赛第四场在克利夫兰展开,赛前骑士方面,乔哈里斯的一个出现在了球场,进行了大量的跑位接球投篮,在哈里斯训练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