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父亲公开叫板德拉:说他防住库里纯属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库里 


  北京时间6月12日,来自《今日美国》的消息,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称,外界认为德拉维多瓦能防住库里,这样的想法十分荒唐,甚至可以说是个笑话。

  进入总决赛以来,库里状态出现了明显的波动。很多人就认为,是澳洲控卫德拉维多瓦的严防最终导致了库里的低迷。因为从数据上来看,总决赛前两场,在澳洲控卫盯防的时段,库里10次出手仅命中2球;尤其在次战,他在德拉贴身防守时,8次出手全部打铁,还被逼出了4次失误。

  来到第三场,库里前三节更是完全迷失。但老汤普森却认为,出现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即使在库里沉睡的时候,德拉维多瓦也防不住他。库里是那种优秀的攻击手,他是伟大的射手,伟大的持球手,相信德拉能防住库里的那帮人,他们根本不了解库里是一名怎样的球员,就如同处在巅峰期的科比和杜兰特,你对他们根本没有办法。”

  “他们无论如何都会得分,”老汤普森继续补充道,“你能做的,只是尽可能给他们制造麻烦,不断的骚扰他们。或许德拉是在尽力防他,但要说防的住,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尽管言辞略显偏激,但老汤普森的话也的确在上场球有所印证,比赛末节,库里找回了投射手感,并单节命中了5个三分球,险些将勇士落后20分的巨大分差抹平。

  而很快,库里和德拉的第四场对决,就即将上演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85960.shtml report 1149 库里北京时间6月12日,来自《今日美国》的消息,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称,外界认为德拉维多瓦能防住库里,这样的想法十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