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伟:王丽思表现完美 王飞已送医院伤情待检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2日 埃德蒙顿报道) 时隔八年,中国女足再次迎来世界杯上的胜利,凭借王丽思终场前的绝杀进球,中国队1-0击败荷兰,小组出线形势也峰回路转。赛后主教练郝伟表示,“我们第一场经受了很大压力,今天能够打得这么自信,打出这么好的配合,球员的表现值得教练去尊重。”

  中国队这场比赛中完全控制了对手,全场比赛控球率高达60%,射门次数也占据绝对优势,最终取胜可谓实至名归,郝伟赛后说:“很高兴今天整个队伍打法上,包括创造得分机会上都不错,第一场经受了很大的压力下,能够打得这么自信,打出这么好的配合,值得教练去尊重,相信大家下面还能打得更加好。”

  中国队创造了无数得分机会,唐佳丽、马君都有机会帮助中国队得分,只可惜门前把握机会欠佳,郝伟说:“今天可以说队员做的很好,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可能还能更多得分,如果效率上如果能够提高,得分会更多。我们这支球队心理上不够成熟,也很年轻,缺少大赛经验,赛前做了一些心理工作。技战术也做了分析,执行很好,做出很多,这是让我们欣慰的。”

  王丽思第一场比赛打中加拿大的门柱,赛前她就表示希望能够进球,果然她达成了心愿,郝伟对她的表现也给予肯定,“今天她从头到尾都做得很完美,上一场确实是第一场球,有压力,她需要调整,这个队员是一个有实力的队员,非常优秀。”对于为王丽思助攻的谭茹殷,郝伟也进行了表扬,“她可以说防守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如果再有些经验会更优秀。”

  郝伟在下半场的几次调整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他拒绝透露休息室中如何调整的,他说:“休息室的秘密是各队的秘密,给我留点秘密吧。首先最初我就说小组没有最强和最弱,就看谁表现更好,得分效率更高一些,就更完美了。”

  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队的对手将是新西兰,郝伟表示将会对战术进行适当调整,他说:“不同的球队会有不同的风格,我们下一场会做调整,会有针对性的分析,这些孩子会做得更好。”

  中国队直到最后一刻才攻破荷兰球门,几乎所有人都准备迎接一场平局,郝伟说:“所有教练和队员都很担心会打成平局,但是球队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守门员王飞在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的多次关键扑救才避免丢球,她在比赛中受伤,郝伟赛后透露:“王飞去了医院,我们现在正在联系,可能还要拍片子,还在等结果。”

  中国队全场射门次数高达27次,唐佳丽还打中了门柱,最终只攻入了一个球,对此郝伟说:“足球是圆的,我们没有完全释放,特别是前锋没有完全释放,如果可以释放,可能会更好。唐佳丽在角色上表现很好,希望她下一场能得一分。我们找到了荷兰队的弱点,整个球队在配合的三条道的灵活运用上做得不错。”

  很多人认为这场比赛是郝伟上任以来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他本人对此并不认可,他说:“不同比赛意义不一样,这是世界杯最高平台,之前确实也有打得不错的时候。”

  王霜、马君替补出场,她们出场之后打乱了对方的防守,马君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郝伟说:“她们上场之后我认为两个人都有得分机会,马君没有把握住,两个人都很有实力,希望她们下一场能够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91&paper.cmsUrl= report 2867 女足1-0荷兰众将拥抱庆绝杀(搜狐体育张亮6月12日埃德蒙顿报道)时隔八年,中国女足再次迎来世界杯上的胜利,凭借王丽思终场前的绝杀进球,中国队1-0击败荷兰,小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郝伟:如果提高效率会进更多球 王丽思表现完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