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昆仑决战队:亮出你的肌肉 亮出你的拳头!

来源:搜狐体育

 

  当中国第一位中量级综合格斗世界冠军王赛、中华虎杨建平、中华战龙王延龙、综合格斗冠军张美宣以及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光着膀子、亮出拳头是什么样的情景?回答是肯定的:昆仑决已经强势出发,昆仑决战队已经空前强大。

  6月8日,昆仑决主持人赵燹非在微博中贴出一张上述7人疯狂庆祝的照片,并配上如下文字:“跟一群猛男照相感觉老好了!祝姜哥昨天晚上生快!左起起李甫,中国第一位中量级综合格斗世界冠军王赛,昆仑决洲际综合格斗冠军张美宣,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中华虎杨建平,中华战龙王延龙!”

  有网友跟帖到:“哇!这一帮谁敢惹?”;“你们让广大的女粉丝怎么把持得住啊。王赛MMA: 这一切!是缘分!也是兄弟感情的垒积!时光短暂,情谊无价。珍惜!”;“猛男一群,羡慕你们的肌肉!”。

  还有网友给姜总和提出建议:“姜总虽没腹肌但很壮,赵大主持身材要加强,下回脱下来让人分不出谁是主持谁是运动员。”

  经历了6月6日的“笼斗之夜3”,和6月7日的“重量级天王总决赛”、“诸神之战晋级赛”这个“双响炮”的辉煌之夜,以及泰拳第一人播求携“世纪大战”的胜利火速签约昆仑决的奇迹之后,空前强大的“昆仑决战队”已经建立。后面的比赛,是时候亮出你的肌肉,亮出你的拳头了。

 

  特别是播求的到来,让那些期待与世界上最强手过招的选手有了目标。“日照东方”郑召玉就在恭喜播求加盟同时,已经开始向他叫板:“恭喜播求赢得比赛,在过去的岁月里你取得了无数辉煌战绩与荣誉,你的实力让我敬佩与警醒。我知道想要成金就要经历烈火的锤炼,我想要你来历练一下我,我要挑战你播求,我准备好了!”

 

  “我要挑战你播求,我准备好了!” 播求的加盟,对于那些男性荷尔蒙在体内激荡,骨骼和肌肉已经激动得就要挥拳上去的勇士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动力。作为男人和真正的勇士,挑战最强手一定是他们心中的最大目标,可以说希望叫板播求的,绝对不止郑召玉一人,我们就期待着那些更多的勇士奉献给我们更加刺激的比赛吧!

 

  另外,在播求到达重庆来到昆仑决选手健房场时,就已经给你有人向他亮出了拳头,看看这位敢于亮剑的精神,这就是昆仑决精神。

  真正的男人,真正的勇士就是要历经百战之后,才能最终成功,是时候亮出肌肉和拳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90802.shtml report 2466  当中国第一位中量级综合格斗世界冠军王赛、中华虎杨建平、中华战龙王延龙、综合格斗冠军张美宣以及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光着膀子、亮出拳头是什么样的情景?回答
(责任编辑:张力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