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皇头撞摄影机出血 骑士42-54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总决赛战至第4场,骑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半场打完,骑士42-54暂时落后。

  科尔变小个阵容收效

  首节开打,勇士变阵,伊戈达拉顶替博格特进入首发阵容。不过,率先进入状态的还是骑士,他们一上来就连续砍分,打了勇士一个7-0。库里射中三分,终于助客队开壶。詹姆斯里突外投连得5分,骑士继续领先。但此后,勇士全队却逐渐找到进攻感觉,格林跳投打成2+1,克莱-汤普森抛投也中,客队实现反超。眼见局势不妙,骑士叫暂停调整。暂停过后,骑士反倒愈发被动,伊戈达拉三分命中,率队打出9-2的进攻高潮,特里斯坦-汤普森转身跳投得手,单节打完,骑士24-31落后勇士。

  詹皇头撞摄影机飙血

  次节,勇士将优势扩大,克莱-汤普森三分命中,客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本节中段,场上发生意外,詹姆斯在一次底线突破的过程中,被博格特推出场外。而在摔倒的过程中,詹皇头部不幸撞到了摄像机上,随即血流不止。从现场画面来看,其头部的两道血痕非常明显。但之后,詹姆斯只对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就迅速回到场上。不过接下来,勇士依旧牢牢掌控战局,詹姆斯抛投得手,库里上篮也中,半场打完,勇士54-42继续领先骑士。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伊戈达拉、格林、克莱-汤普森、库里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莫兹戈夫、香珀特、德拉维多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95830.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6月12日,总决赛战至第4场,骑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半场打完,骑士42-54暂时落后。科尔变小个阵容收效首节开打,勇士变阵,伊戈达拉顶替博格特进入首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