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为赶上世预赛决定妻子剖腹产 宝宝重8斤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官方微博消息,恒大球员郜林的妻子在今天上午9点58分顺利产下一女,目前母女平安。另据了解,为了国家队的比赛,今天郜林决定进行剖腹产,女儿顺利出生后,郜林也会赶回国家队。

  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微博原文:喜讯:6月12日上午9点58分,郜林&王晨爱女在我院顺利降生,宝宝重8斤1两,母女平安,祝福!

 

  据郜林微博消息,夫妻俩为女儿取名叫Cathy。希望小公主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896432.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官方微博消息,恒大球员郜林的妻子在今天上午9点58分顺利产下一女,目前母女平安。另据了解,为了国家队的比赛,今天郜林决定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