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詹姆斯坐打勇士双雄 妙传莫兹戈夫得2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继续在骑士主场进行,此前双方总分战成2-1,骑士领先。

  目前比赛进入第三节,詹姆斯强攻内线,继续使出坐打绝招,身后的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根本无法绕前防守,不过詹姆斯并未强攻,在吸引到勇士防守焦点后,妙传给篮下无人盯防的莫兹戈夫,莫兹戈夫轻松上篮得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01028.shtml report 329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总决赛继续在骑士主场进行,此前双方总分战成2-1,骑士领先。目前比赛进入第三节,詹姆斯强攻内线,继续使出坐打绝招,身后的利文斯顿和伊戈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