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世界杯-泰国3-2历史首胜 加拿大0-0新西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小组赛A、B两个小组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队凭借王丽思补时阶段的唯一进球1-0小胜荷兰队拿下关键三分取得在本届女足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同组另一场比赛新西兰队错失点球良机,加拿大队也有两次射门被横梁挡出,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收场;B组方面,德国队与挪威队1-1握手言和,而泰国队则幸运的3-2击败科特迪瓦队,非洲球队共有三次射门被门柱挡出。

  A组:中国队1-0荷兰队;加拿大队0-0新西兰队

  中国队在全面占优,整场比赛完成27次射门的情况下依靠补时第1分钟王丽思的绝杀进球1-0击败荷兰队全取三分。第66分钟,唐佳丽大禁区前沿晃动摆脱对方正面防守后24米外右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补时第1分钟,谭茹殷在中场左侧送出精准斜长传,荷兰队后卫范东恩误判将球漏过,王丽思插上在小禁区前沿单刀推射,皮球滚入球门左下角从而绝杀对手赢得在本届女足世界杯首场胜利。

  加拿大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刚开踢了3分50秒便因现场雨势太大而被迫叫停,好在比赛中断近半个小时后重新开始。第31分钟,布查南本方半场玩火脚下球被断,威尔金森得球后在大禁区内被查普曼从侧方撞倒,德国籍主裁判斯泰因豪斯鸣哨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查普曼,赫恩操刀主罚点球右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新西兰队错失破门良机。第45分钟,加拿大队的坦克雷迪曾将球送入到新西兰队城池,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47分钟,辛克莱尔利用对方解围失误在大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皮球被新西兰门将奈勒一托击中横梁弹出。第72分钟,施密特主罚前场右侧靠近边线位置的任意球,看奈勒站位靠前选择吊射,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最终,加拿大队与新西兰队0-0互交白卷收场。两轮战罢,东道主加拿大队积4分暂时小组领跑,中国队与荷兰队同为3分,且净胜球和进球数也都一样,新西兰队积1分位列小组第四。

  B组:德国队1-1挪威队;科特迪瓦队2-3泰国队

  两支前世界冠军队德国队与挪威队1-1握手言和,目前两队同积4分继续占据小组前二。上半时开场仅5分21秒,德国队便破门得分,马洛桑带球前趟两步后大禁区前沿25米外远射,挪威队门将耶尔姆塞斯扑球脱手,米塔格跟进补射得手助德国队1-0领先,米塔格两场比赛打进四球。第60分钟,姆耶尔德主罚大禁区弧内稍偏左的任意球,右脚捅射皮球越过人墙后击中左上角横梁弹入球网,最终挪威队与德国队1-1战平各取一分。

  本届赛事是首次亮相世界杯决赛圈的两支球队的对决,以泰国队逆转3-1击败科特迪瓦队收场。上半时开场仅仅3分11秒科特迪瓦队便取得她们在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首球,泰国队门将瓦拉庞恩出击将科特迪瓦队的角球双拳击出,但落点一般,科特迪瓦队的洛豪埃斯头球摆渡到门前,恩雷希高难度将球传出,恩古埃桑混战中4米处左脚抢射破门助科特迪瓦队1-0领先。第26分钟,钦旺在本方半场中圈弧内送出一记过顶长传,阿努特萨拉左路插上横传,无人盯防的斯里曼尼小禁区内飞身右脚垫射破门,同样取得了泰国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首球,1-1。

  第30分钟,斯里曼尼的射门被科特迪瓦队门将蒂亚梅尔扑出,罗迈恩跟进补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外侧弹出。上半场补时30秒,恩古埃桑左路低传中路,恩雷希包抄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不可思议将球推在右立柱上弹出。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拉蒂坎右路传球,疑似处于越位位置的斯里曼尼插上抢在出击的对方门将蒂亚梅尔摘球前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通过门线技术显示皮球整体过线,泰国队2-1逆转领先。第56分钟,科特迪瓦队的恩古埃桑在躲过正面防守后点球点前右脚抽射,皮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

  第75分钟,科特迪瓦队门将蒂亚梅尔又弃门贸然出击,阿努特萨拉左侧横传,皮球弹地后从3名科特迪瓦防守球员头顶弹过,替补出场的查旺门前2米处近距离头球顶空门得手,泰国队3-1领先。第87分钟,科特迪瓦队替补出场的纳希在直塞球被断后就地反抢重新获得球权,然后带球长驱直入连续过掉三位泰国队球员后在15米处右脚推射低平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科特迪瓦队2-3落后。补时第2分钟,科特迪瓦队再次前场反抢成功,洛豪埃斯大禁区边缘右脚射门,皮球击中泰国队横梁弹出,科特迪瓦队错失扳平良机。最终,泰国队幸运的3-2击败科特迪瓦队取得历史性首胜。两轮战罢,泰国队积3分排名第三,科特迪瓦队遭遇连败净胜球为-11个排名垫底。(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03759.shtml report 208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2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小组赛A、B两个小组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队凭借王丽思补时阶段的唯一进球1-0小胜荷兰队拿下关键三分取得在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