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罕见!骑士3巨头各种伤 詹皇挂彩乐福欧文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在季后赛和总决赛的历史中,并非没有因为受伤而影响球队走势和胜败的,但是像骑士这样在季后赛到总决赛开始,核心一个一个相继受伤甚至报销的情况并不多见。北京时间2015年6月12日总决赛第四场比赛,骑士以82-103负于勇士,在第二节詹姆斯因为博古特的一次犯规而摔出场外头部受伤流血,骑士三巨头在整个季后赛挂彩的挂彩,报销的报销。

  在首轮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乐福作为三巨头之一首先受到伤病影响。当时在第四场首节还剩5分22秒时,凯尔特人的克劳德外线跳投不中,结果乐福和奥利尼克在篮下进行争抢,没想到后者动作极大直接压住乐福的肩膀,并且随后狠狠拽住其左胳膊往前拖拽,最终哨响才松开手臂。结果当时乐福的左肩膀就直接被对手弄脱臼,随即一路小跑回到了更衣室,随即骑士宣布乐福赛季报销。而在乐福报销之前,在前三场比赛乐福在场上时骑士净胜对手27分,不在的时候净胜2分。

  如果说乐福的报销对骑士是战略上的一种损失,那么欧文在总决赛的报销则是对骑士进攻端的一种消耗。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欧文全场比赛打了44分钟,对于一个膝盖有伤全身有10处伤病的球员来说,欧文的父亲甚至觉得骑士对欧文的使用是不科学的。结果在一次和汤普森的冲撞中欧文被搀扶下场,随即被诊断为左膝盖骨骨折赛季报销。当时奥尼尔也表示一个球员有伤就不应该打比赛,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而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则是在第二节遭遇博格特的犯规,并且在头部砸到了摄影机之后出血,并且进过了短暂的治疗之后没有下场休息继续比赛。对于一个50多年都没有一个体育冠军的城市来说,骑士对于这次总决赛特别是詹姆斯首次回归骑士对于冠军的渴望,可见一斑。当然他们的对手除了勇士之外还有伤病。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04999.shtml report 198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在季后赛和总决赛的历史中,并非没有因为受伤而影响球队走势和胜败的,但是像骑士这样在季后赛到总决赛开始,核心一个一个相继受伤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