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能扬眉全靠科尔成全 詹皇竟被勇士包夹搞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2日,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3-82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队,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2-2,而史蒂夫-科尔的变阵也改变了史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这两大领袖本场的命运。

  前两场比赛,库里的手感不佳直接导致了球队的两连败,而本场比赛之前,科尔就决定变阵,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库里肩上的担子。更多时候,皮球都掌控在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手中,没有了过多的控球负担,库里的跑位让他得到了比前两场更多的机会——尤其是开场阶段就连续命中两个3分更是让库里建立了强大的自信,更为关键的是,库里身边的帮手也不再如前两场那样茫然不知所措,所以库里在上半场就有全队最多的4次助攻也在意料之中。

  当然,库里也曾在第三节短暂遭遇前两场同样的窘境——他的连续失误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且骑士也正是通过这段时间缩小了分差,最小分差甚至只剩3分,不过此时又是库里的“变态准”给了骑士当头一棒,正是他最后时刻的3分帮助勇士领先6分进入末节。

  相比之下,今晚的詹皇似乎有些准备不足,在面对勇士的小个阵容和时不时的包夹之时,詹皇虽然总能将球交给队友,但是队友并没能如前两场那样给力,而詹姆斯个人的进攻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全场22投仅7中的糟糕命中率,让人再难将他和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当然,他在头上被开了口的情况下继续奋战还是让全队肃然起敬,只不过这并未能改变他们最终的命运。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今晚的库里虽未达到此前季后赛的疯狂水准,但他至少已经证明了自己经过了一些改变是可以恢复到核心状态的,尤其是他3分线外的精确制导更是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终场前3分钟,正是他的那记挑篮帮助球队拿到了19分的领先优势,比赛也就此划上了句号,现在他们又抢回了自己的主场优势,只不过比赛变成了3战2胜。(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06366.shtml report 202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2日,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3-82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队,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2-2,而史蒂夫-科尔的变阵也改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