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杆技巧教学:如何打出高弹道和低弹道滚动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当需要打出切击球的时候,如何打出高弹道的飞行球和低弹道的滚动球就成为大家的思考要点。这时你通常有2种选择:第一种是落地轻柔停球很快的打法,另一种是落地后滚动很多的打法。打出这两种球的秘密在于杆面角度。当我需要低弹道滚动多的球时,上杆时我会将杆面闭合(如图1)并在送杆时鼓励更多的手腕动作。当我需要高弹道飞行球的时候,我会在起杆时保持杆面打开(如图2)。这有助于我在击球时获得最大的杆面角度。



  基本的切击球

  双手引领球杆通过击球区域

  学习这种打法的关键在于保持左臂与杆身在准备姿势时成一条直线,也就是杆面向目标方向倾斜。虽然挥杆时可以允许手腕的上翻,但是保持左臂与杆身成一条直线通过击球点至关重要。这不仅有助于获得稳定的击球也会对距离有更好的感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08505.shtml report 1859 当需要打出切击球的时候,如何打出高弹道的飞行球和低弹道的滚动球就成为大家的思考要点。这时你通常有2种选择:第一种是落地轻柔停球很快的打法,另一种是落地后滚动很多
(责任编辑:郇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