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特-马汉:伍兹赛场不兴奋 失去享受高球乐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六届美巡赛冠军亨特-马汉曾经跟伍兹的挥杆教练合作过,在一次电话采访中,他以一个单纯的高尔夫球迷角度来看,也对伍兹最近的境况深感不解。在他看来伍兹已经无法再从高尔夫中获得乐趣,这对于一个球手来说是致命的。马汉认为伍兹现在要做的并不仅仅是从技术层面来改变现状。

  前世界第一在上周的纪念高球赛上打出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最高杆数85杆,最后排位垫底,这场比赛可谓他职业生涯中的重大滑铁卢。作为伍兹2010年莱德杯的队友和四场总统杯的队友,马汉一直非常了解伍兹,他通过观察,觉得14届大满贯得主如今最大的差别是失去了对高尔夫的热爱。

  “我虽然没有看过他很多比赛,但是我通过看过的他的一些比赛里,一下子就发现作为一个球手,他竟然打得如此挣扎,这让我很费解。”马汉在一场电话采访中对外媒记者说。

  “单纯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来看,我觉得他没有以前那么享受这项运动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从技术角度来说,我觉得这不该是与克里斯-科莫合作7、8个月后该有的水平。”

  在职业生涯中,伍兹跟4位挥杆教练合作过,去年8月他结束了与马汉的教练西恩-佛利的合作,在年底开始与克里斯-科莫合作。在这之前,伍兹与比奇-哈蒙和汉克-哈尼都合作过。与佛利的合作开始于2010年8月。

  “我现在看不到高尔夫对他来说有任何热爱可言。这是很让人伤心的,因为热爱对于高尔夫球手来说是最根本的,正是因为这份热爱球手才会去球场,才会喜欢比赛,才会专注于此。现在看来他被很多繁杂之事困扰,我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在他的鼎盛时期,高尔夫的局面更好,我喜欢看到他高竞技水平时的样子。”

 

  本赛季,伍兹参加的5场美巡赛中,他只有一次跻身前25名,那是他在大师赛上获得的并列17名。那伍兹如今的状况是否是跟过多教练合作造成的呢?马汉的回答是:“对于我来说,技术不是根本问题。也许对他来说有部分技术原因,他在取得了那么多辉煌成就之后,他需要的是明白自己正在做什么,这似乎超越了技术层面。事实是,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看不到的事情困扰了他,我看他现在走在球场上时已经没有了过去那种兴奋,高尔夫是一项需要球手享受其中的运动,他得在里面获得极大的快乐才行。”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2/n414910957.shtml report 135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2日,六届美巡赛冠军亨特-马汉曾经跟伍兹的挥杆教练合作过,在一次电话采访中,他以一个单纯的高尔夫球迷角度来看,也对伍兹最近的境况深感不解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